PCDIY!業界新聞

Intel正式推出Xeon Scalable Processors,AIC營邦企業宣布全面支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2 11:09:37
受到AMD EPYC處理器的進逼,Intel於7/12正式發表其最新的Xeon Scalable Processor,提供最高28核心、56執行緒,整體執行效比上一代還提升高達65%。

另在產品規劃上,還分成Platinum(白金)、Gold(金)、Silver(銀)、Bronze(銅)等四個等級,不再使用先前的E7、E5和E3來命名了!這次Intel推出的全新一代Xeon處理器,涵蓋了2路、4路及8路...共51款全新CPU型號,同時提供了彈性化(Scalable)升級特性,整合了新一代的Omni-Path Fabric(光纖)互連網路架構,讓處理器之間的傳輸頻寬更快,同時能提高能效,以延長產品生命周期,滿足企業在各種伺服器的應用需求。

新一代的Xeon Scalable Processor,分成Platinum(白金)、Gold(金)、Silver(銀)、Bronze(銅)等四個等級,不再用E7/E5/E3來命名


Scalable家族的Xeon處理器,內建Omni-Path Fabric(光纖)互連網路架構,讓處理器之間的傳輸更加快速



新一代支援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處理器的高密度以及NVMe伺服器預計於七月底出貨,現已提供樣品供客戶查詢

全球儲存與伺服器領導廠商─營邦企業 (3693-TW) (文後稱『AIC』),於日前發表新一代支援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的高密度儲存伺服器,主機板,以及NVMe儲存伺服器;同時開始接受客戶的樣品需求。AIC計畫以新一代Intel Purley平台方案,向全球企業、雲端計算與資料中心業者招手,同時展現旗下產品系列的強大優勢。

AIC的下一代高密度儲存伺服器─SB402-VG和SB201-VG,使用了AIC自主開發的主機板─Virgo,可搭載兩顆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 SB402-VG是一款4U36 x 3.5吋SAS / SATA高密度儲存伺服器;SB201-VG則是2U24 x 2.5吋SAS / SATA的高密度儲存伺服器。以及SB102-VG,1U10 x 2.5吋SAS / SATA儲存伺服器,可以應用在物件儲存(Object Storage)以及全閃陣列(All-Flash-Array)儲存伺服器,支援DDR4 2666/2400MHz,後置I / O上的10G SFP +連接,同時也保留M.2接口。新的Intel平台大幅優化了SB402-VG和SB201-VG高密度儲存伺服器的性能和功率。





AIC SB122A-PV,則是搭載Intel新一代平台的1U 10-Bay NVMe儲存伺服器,採用AIC自主開發的主機板─Pavo,可搭載兩顆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後置I / O具有10G SFP +連接;此外更支援OCP Mezzanine Card和DDR4 2666/2400MHz,無論在任何的應用及使用模式下,都能夠提供超群的性能。




AIC總經理梁順營表示:「AIC一向以致力於成為行業先驅為標的,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向大家介紹AIC新一代支援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的產品系列,包括自主開發的主機板─Virgo和Pavo,高密度及NVMe儲存伺服器─SB401-VG、SB201-VG、SB201-VG、SB102-VG、SB122A-PV,以及更多搭載新一代平台的產品設計。完整的產品線,讓客戶能夠從中找到最適合的選擇,同時提供客製化服務,為我們的夥伴提供一次到位的解決方案。」

AIC新一代支援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的產品系列,預計於2017年7月底開始出貨;同時目前已開始提供Sample Solution俾客戶查詢。

有關於更多AIC搭載 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的嶄新產品與合作商機,請聯繫您的AIC業務代表或洽: www.aicipc.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