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新聞

暢玩夏日、感受水花四濺的沁涼快感!《戰鬥女子學園》「水上樂園攻略作戰」放肆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10 12:56:34
《戰鬥女子學園》「水上樂園攻略作戰」劇情將於7月10日起沁涼登場,與女孩度過夏日裡的泳池清涼時光!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So-net ) 與日本COLOPL, Inc共同營運的《戰鬥女子學園》於今(10日)宣布,「水上樂園攻略作戰」期間限定活動將於即日起至8月10日起沁涼登場!6位星守女孩這次將換上全新的夏日泳裝造型,用滿滿熱情戰勝酷熱豔陽!《戰鬥女子學園》「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將同時登場!投票排名戰、獎勵加倍關卡將於日後陸續開啟。炎炎夏日,就請老師們前進水上樂園,與女孩們來場刺激貼身的泳池特訓!

《戰鬥女子學園》「水上樂園攻略作戰」故事來到某年特別燥熱的夏天,星守女孩美紀、遙香、百合、蓮華、櫻、詩穗正嬉鬧吵著要找地方避暑,一行人最終來到了遙遠的水上樂園。然而,面對著巨大無比的滑水池,究竟星守女孩們是否能克服心中的恐懼,勇敢體驗極速俯衝、水花四濺的沁涼快感?7月10日,邀請老師跟著女孩一起戰勝膽小心魔、暢玩炎夏!

《戰鬥女子學園》「驚險泳池意外」紀念卡牌介紹

星月美紀
《戰鬥女子學園》「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星月美紀」


武器:槍
必殺技:努力合格
必殺技效果:1次攻擊/無視弱勢,此攻擊會對應HP改變威力
必殺技說明:再接再厲!下,下次絕對會成功的!
友情技:纏在一起了~
友情技效果:槍,雙槍的攻擊力7%上升,消費SP下降(小)
完成秘密課程後的友情技效果:槍,雙槍的攻擊力8%上升,消費SP下降

成海遙香
《戰鬥女子學園》「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成海遙香」


武器:劍
必殺技:噴灑防曬油
必殺技效果:攻擊+異常狀態無效(長)&附加麻痺(長)落雷(長)+敵人受到傷害超幅上升(長)/無視武器屬性
必殺技說明:在游泳之前,先擦個防曬油吧!
友情技:美,美紀,那裡是……
友情技效果:劍,矛的給予傷害上升,連擊傷害上升(大)
完成秘密課程後的友情技效果:劍,矛的給予傷害超幅上升,連擊傷害上升(大)

火向井百合
《戰鬥女子學園》「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火向井百合」


武器:杖
必殺技:衝勁滑水
必殺技效果:屬性上升+攻擊+HP回復/無視武器屬性
必殺技說明:這、這點高度,我輕鬆滑給你看!輕鬆……!
友情技:兩個人就不怕了!?
友情技效果:操作角色HP75%以上時,所有人的連擊傷害上升(大),彈數+2
完成秘密課程後的友情技效果:操作角色HP50%以上時,所有人的連擊傷害上升(超),彈數+2

芹澤蓮華
《戰鬥女子學園》「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芹澤蓮華」


武器:雙槍
必殺技:偷窺乘船
必殺技效果:給予傷害大幅上升(長)+6次移動攻擊/無視武器屬性
必殺技說明:只要有可愛的女孩子在,就沒人可以阻止蓮華~
友情技:水上觀察♡
友情技效果:10連擊以後,所有人的連擊傷害上升(大),受到傷害下降
完成秘密課程後的友情技效果:5連擊以後,所有人的連擊傷害上升(超),受到傷害下降

藤宮櫻
《戰鬥女子學園》「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藤宮櫻」


武器:矛
必殺技:水池龍捲
必殺技效果:屬性大幅上升+3次攻擊/無視弱勢
必殺技說明:在水裡似乎就能悠哉度過呢!
友情技:在安靜的水中稍做歇息
友情技效果:操作角色HP100%時,給予傷害上升(超),必殺技所需連擊數-1
完成秘密課程後的友情技效果:操作角色HP50%以上時,給予傷害上升(超),必殺技所需連擊數-1

國枝詩穗
《戰鬥女子學園》「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國枝詩穗」


武器:槌
必殺技:豪雨發球
必殺技效果:強勢追加+8次攻擊+遠距離攻擊無效/無視弱勢
必殺技說明:接下我的球吧!要上囉!
友情技:請,請幫幫我~
友情技效果:10連擊以後,所有人的攻擊力5%上升,給予傷害上升(超)
完成秘密課程後的友情技效果:10連擊以後,所有人的攻擊力7%上升,給予傷害上升(超)

陽光、夏天、比基尼!《戰鬥女子學園》「水上樂園攻略作戰」享受夏日裡與女孩的清涼泳池時光!

獎勵加倍關卡通關超迅速、累積休閒點數開啟女孩專屬特別故事!

本次《戰鬥女子學園》除了釋出「水上樂園攻略作戰」故事劇情、6位星守甜心泳裝造型以外,同步加開投票排名戰,老師們可將每位星守女孩進行競賽,排名最高位即可獲得泳衣一套。為了讓老師們可以更順利地過關,此次也特別追加可以更快獲得獎勵的【獎勵加倍關卡】。此外,帶幫手出擊活動關卡並獲得勝利,活動點數還會變成3倍唷!將此次主題轉蛋卡牌設置在女孩身上並挑戰關卡,甚至可以獲得更多活動點數!

此外,將6位星守泳裝甜心編入隊伍並挑戰活動關卡,即可累積【休閒點數】。值得注意的是,編為隊長的女孩可以獲得較多的【休閒點數】,累積一定【休閒點數】還可開啟女孩專屬的故事劇情,觀看完女孩特別故事劇情後即可獲得水手服泳裝!敬請品嚐炎炎夏日裡,與那個她的甜甜沁涼物語!

《戰鬥女子學園》「水上樂園攻略作戰」期間限定活動一覽

【活動1】「水上樂園攻略作戰」全新故事開啟
● 活動時間:7/10 15:00~8/10 14:59
● 活動內容:「水上樂園攻略作戰」劇情開放,老師們快與星守泳裝甜心一起前進夏日的水上樂園吧!

【活動2】「水上樂園攻略作戰」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
● 活動時間:7/10 15:00~8/10 14:59
● 轉蛋內容:星月美紀、成海遙香、火日向百合、芹澤蓮華、藤宮櫻、國枝詩穗

【活動3】夏天!泳池!轉蛋應援活動 - 1日1回初回4★確定
● 活動時間:7/10 15:00~7/13 23:59
● 活動內容:限定每天1次,「10+1次轉蛋」從「4★確定中」開始轉!活動期間,每天00:00會重置為「4★確定中」的狀態!

【活動4】「水上樂園攻略作戰」驚險泳池意外紀念轉蛋 圖鑑收集獎勵

【活動5】「水上樂園攻略作戰」期間限定活動點數收集

更多關於《戰鬥女子學園》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粉絲團:
《戰鬥女子學園》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etBattleGirlH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