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AMD Radeon™ Pro繪圖卡為《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打造奇幻視覺饗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30 20:49:18

AMD Radeon™ Pro繪圖方案為國際電影鉅作注入史詩級特效


繼2015年廣受好評的史詩級鉅作《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Baahubali: The Beginning)》推出後,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續集《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今年強勢回歸,由印度知名導演S.S. Rajamouli透過AMD Radeon™ Pro專業繪圖卡,打造即時無縫的視覺特效,為《巴霍巴利王》二部曲賦予精彩刺激、栩栩如生的冒險情節。今年《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自4月底在印度與歐美國家上映後,短短時間就榮獲全球最賣座的印度電影頭銜,此鉅片於今日起在台灣開始上映。

AMD Radeon™ Pro WX系列專業繪圖卡,為針對現今內容創作與設計工程、性能強大的解決方案。導演S.S. Rajamouli肯定AMD在視覺特效製作方面的技術貢獻,表示Radeon Pro繪圖方案是關鍵性的技術,能在有限的製作時間內快速運算出許多奇幻的場景與極致的電影特效。透過AMD Radeon™ Pro專業繪圖卡,打造出驚心動魄的戰爭場面,為電影注入卓越的視覺效果。

同時,在導演S.S. Rajamouli創意指導下,Arka Media Works公司及AMD Radeon繪圖技術事業群(RTG)攜手透過新科技製作出兩段極具吸引力的VR內容:《On the Sets of Baahubali》360度環景影片和《The Sword of Baahubali》完全沉浸式的VR影片,在MAMI影展上首度展現全球最先進的VR體驗。

AMD技術不僅實現創作者的構思,更製作出卓越的影像品質,打造出超然出世的奇幻體驗,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與登峰造極的臨場感。AMD著眼於超越現今傳統技術之外的領域,全力開拓視覺運算的新疆界,將劇院級內容與虛擬實境相結合,帶來更高境界的沉浸式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