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瑞興工業全球首創數位彩麗技術 讓手搖容器成行銷利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29 11:44:11

全彩客製印刷成可能 台灣杯王另闢百億新市場


人手一瓶的飲料杯未來將成為設計品和行銷工具,有台灣杯王之稱的瑞興工業今日正式發表digivivid數位彩麗杯印刷技術,此發表會以「Fire your imagination」為主題,獨創技術突破數十年以來傳統杯體印刷方式,打破製版限制、實現客製化印刷,並以數位高彩度擬真實現「所見即所得」。digivivid數位彩麗杯印刷技術亦讓飲料容器成為行銷利器,以台灣每年銷售近10億杯手搖飲料計算推測,未來將開創百億藍海商機。

領航全球杯體印刷技術 突破製版與色彩市場僵局
瑞興工業研發團隊此次遠赴瑞士與技術廠商共同研發技術應用,所開發出的digivivid數位彩麗杯印刷技術首創流程,無需製版直接印刷,突破需二萬至五萬個的最少量製作門檻,百個就能少量印製,讓設計師與行銷人員突破以往創意受限於製板印刷的高牆,而有更多空間發揮創意想像。此外digivivid數位彩麗杯印刷技術更突破傳統僅能印製6色向量圖塊色稿的視覺呈現限制,以廣色域、高解析、高銳利、高光澤實現「所見即所得」的數位高彩度擬真印刷。

此次發表會一併推出Riiqi Cup線上訂製網,簡單易用的使用者介面,改善以往複雜的發包流程,讓客戶們能透過網路平台選擇自己所需訂製的數量、材質與圖樣,甚至以3D圖檔看樣,簡易快速的下單流程讓一般消費者能夠輕易客製化屬於自己的派對杯,也而讓常與時限共存的行銷工作者與設計師,能以急單快印來應付各種急需的狀況。

飲用容器成為行銷利器 數位彩麗技術帶來無限商機
經濟部統計,2017年飲料店營業額上看500億元,以一杯飲料50元計算,台灣今年將賣出10億杯飲料。以往飲料杯受限於傳統印刷技術,視覺表現有限,缺乏生產彈性,但當digivivid數位彩麗杯印刷技術改變了杯子的製作方式,這10億個杯子將成為大量接觸消費者的媒介,未來將開啟龐大的行銷商機市場,也將會是創意工作者未來競逐發揮所能之處。

瑞興工業副總經理潘威志表示,digivivid數位彩麗杯印刷技術補足了少量手工貼膜,與大量製板印刷的製杯市場缺口,等於開啟一個新的藍海市場,瑞興工業研發團隊此次至瑞士與技術廠商共同研發出新的曲面印刷應用模式,目標就是滿足更多客戶與消費者的需求,並藉由新技術激發人們的創意、拓展生活想像,讓生活更加多彩豐富,未來舉凡電影首映會﹑尾牙餐宴﹑喜慶婚宴﹑生日Party等活動都將是應用範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