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麗臺科技攜手無敵科技 共同打造GPU深度學習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19 19:15:23
麗臺科技與無敵科技簽署合作備忘錄,合作範圍包括GPU深度學習、雲端服務及桌面虛擬化等項目,並聚焦亞太市場。麗臺科技事業處總經理周世偉(左)與無敵科技總經理楊人捷(右)


近年AI領域蓬勃發展,深度學習的需求大增,但相關領域仍缺乏完整的技術資源及軟硬體整合,有鑑於此,麗臺科技與無敵科技於日前(16日)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成為密切合作夥伴,共同針對深度學習需求竭力打造完整的解決方案。未來雙方將合作推動GPU深度學習、雲端服務、桌面虛擬化等項目,結合麗臺科技NVIDIA Deep Learning System Solution與無敵科技的機房建置能力及雲端平台技術,雙方專業的技術團隊攜手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本次策略聯盟對麗臺科技意義重大,麗臺科技事業處總經理周世偉表示,麗臺科技長期專注於GPU解決方案與雲端服務,近年已成功協助眾多學界與研究單位建置GPU深度學習環境。在與無敵科技結盟後,結合無敵科技深耕企業雲端服務經驗以及廣大服務據點,將有助於加速亞太區GPU深度學習、雲端服務、桌面虛擬化等項目推廣,並提供更完整且專業的技術咨詢。

對於與麗臺科技成為合作夥伴,無敵科技總經理楊人捷則表示,AI人工智慧是近兩年來快速發展的服務,其領域幾乎涵蓋了所有的產業,台灣目前在各大院所、學術單位甚至企業皆導入GPU深度學習運算於AI發展。為了加強市場的深根性及強化服務品質,我司深感麗臺科技之專業GPU銷售團隊及優秀技術能力可以為雙方帶來更優質的市場拓展服務,未來將使用共同力量,將業務觸角擴展至亞太區,為國內及亞太區AI市場提供更專業且優質的服務。

此次麗臺科技與無敵科技簽署合作備忘錄,將促進雙方長期經營發展之需求,增強對外之服務能量。合作範圍包括GPU深度學習、雲端服務及桌面虛擬化等項目,並聚焦亞太市場,致力推動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發展。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