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CSL聯賽-賽評猜一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13 18:24:34

最近的活動~~~小編來送福利啦!

本次聯賽我們為了提升我們的賽事品質,帶給大家更好的賽事體驗,特別重金禮聘了專業賽評前來協助我們8/27日當天線下總決賽的轉播!

至於到底是誰呢~嘿嘿!大家就來猜猜看吧!詳細的活動辦法,往下看就知道囉~!

Step.1 當然要按下我們隱霸電競粉專的讚啦!
網址D+D+:https://www.facebook.com/imba.esports/

Step.2 分享本篇貼文並標記兩位好友,有好東西要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嘛!
小提醒:貼文要設為公開,我們才看的到喔!

Step.3 在底下留言,猜猜看影中人到底是哪一位大人物要降臨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啦!

Step.4 燒好香做好事,下個幸運得主就是你!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快來一起參加活動啦~
獎項:我們將從猜中的小夥伴中,抽出五位獲得140貝殼幣!

期限:6/10~6/15日,快來一起參加活動吧~
本次CSL冠軍決戰特別到台北ESR電競館舉行,在許多觀眾面前,決定誰才是真正的王者!同時還邀請到神秘嘉賓與我們一同轉播!各位召喚師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一舉成名的機會啦~
事不宜遲,馬上點下方連結報名!

不知道如何報名的小夥伴,也可以參考這篇連結裡面的教學:http://www.pcdiy.com.tw/detail/6305

而活動,當然不只這樣~
當報名隊伍數達到40、50、64隊時,將解鎖更多活動!別再猶豫了,一起來報名搶獎金囉~
若有任何的問題,也歡迎私訊我們隱霸電競粉絲專頁,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報名表單:https://goo.gl/YlBCVF

報名之前,也別忘了看看賽事規章喲!:https://goo.gl/i5Xjzc

賽事Q&Ahttps://goo.gl/tPUHe2

隱霸電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ba.esport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