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現正火熱報名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12 17:59:30

為大家帶來了本次報名的詳細流程圖文教學











報名將會一直持續到6/25號之前呦~還沒有找到戰友的召喚師可以趕快趕快尋找啦!

快來一起報名比賽,體驗當選手的感覺還有獎金獎品等你拿!

現在報名還可以有機會得到鐵修羅贊助的【克力博劍】幻彩版機械式防水鍵盤,讓你在上
陣殺敵前就擁有神兵利器!

報名表單:https://goo.gl/YlBCVF

賽事規章連結:https://goo.gl/i5Xjzc


想知道更多的詳情,歡迎來參照我們的活動貼文:https://goo.gl/fNtWfQ

【CSL冠軍召喚師聯賽獎金池】
冠軍隊伍:新台幣6000元
亞軍隊伍:新台幣4000元
季殿軍隊伍:新台幣2000元
季軍賽MVP:新台幣1500元
冠軍賽MVP:新台幣1500元

當然,除了獎金,各項獎品我們也在積極爭取中,絕對讓大家滿載而歸!
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吧!!

若有任何的問題,也歡迎來訊隱霸電競粉絲專頁,我們會盡力為您解答喔!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mba.esport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