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日立內容平台系列產品—打造新雲端基礎架構, 比公有雲節省超過60%的總持有成本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13 18:13:28

使用日立物件儲存解決方案建置多雲環境


日立公司(TSE:6501)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HDS)發布日立內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系列產品的重大更新,協助企業以遠低於公有雲的成本推動數位轉型。此整合型的系列產品能讓企業藉由雲端經濟提升利潤與生產力,並利用分析功能發掘新商機與獲得洞察力,此外還能提升安全性、可用性與資料防禦力,從而降低風險。

新版的HCP中,每個叢集可用的儲存空間提升了400%;透過10TB磁碟機,儲存節點容量多了67%,每個節點的物件也增加了55%,軟體授權也變得更容易。相較於使用公有雲,客戶可以節省5倍以上的儲存成本,以及60%以上的總持有成本(TCO)。

「整合多項產品的日立內容平台系列產品再度為物件儲存樹立新標竿。HCP擁有絕佳的生態圈,可支援客戶既有的內容應用服務與未來的雲端使用案例和工作負載。它也能讓客戶根據自己的需求,以集中且安全的方式整合混合雲儲存設備,更迅速地隨機應變,同時達到最佳化的成本。」-- 日立數據系統雲端運算與行動部門技術長Peter Sjoberg

HCP系列產品是獨特的端對端解決方案,可擺脫筒倉的使用、增進協同作業、管理資料與確保合規性、保護機密資料,可以在私有雲、混合雲與多雲環境中自動執行管理功能,並利用深度搜尋與分析功能獲得資料見解。HCP系列產品包含以下元件:軟體定義物件儲存的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支援檔案同步更新與分享,並可保護資料的HCP Anywhere、可彈性擴充的Hitachi Data Ingestor (HDI)雲端檔案閘道,以及可迅速將資料轉換成分析資訊的Hitachi Content Intelligence。

「MCIS是一家醫療照護資訊技術公司,致力於提供管理創新產品及服務。身為Marshfield Clinic Health System (MCHS)旗下全資子公司,MCIS的產品與服務讓醫療照護體系以更低成本獲得更高成效。日立公司幫助我們降低成本,因為HCP系列產品的原生功能與自我修復能力讓我們無需使用傳統的備份方式。在日立的協助下,我們增加了其他醫療影像來源,並替換掉MCHS龐大靜態資料集的傳統備份方式。HCP系列產品的靈活安全性、多租戶支援、內建加密功能與其他產品特性讓我們重新定義既有的主要儲存容量、暫緩已編列的升級與購買新設備,進而省下大筆成本。」-- Marshfield Clinic Information Services (MCIS)基礎架構服務副總裁暨技術長Tim Buss

「Klinikum Wels-Grieskirchen致力於利用IT解決方案提供病患最佳的醫療照護服務。過去四年來,HCP持續為我們創造價值。我們利用HCP作為高擴充性的雲端臨床資料庫,因為它可與任何臨床系統整合。我們可以立即存取儲存於HCP的醫療資料,因此能更迅速、更完善地處理病患的緊急狀況。我們很高興HCP系列產品整合了Hitachi Content Intelligence,使我們能夠利用深度分析功能加速診斷作業。」--Klinikum Wels-Grieskirchen資訊長Elmar Flamme

「非結構化資料與日俱增,使得內部部署與雲端物件儲存再度成為焦點。次世代資料管理的關鍵在於收集高品質的中繼資料。不論資料位於何處,都可以提供更佳的資料能見度、自動化能力與原則型管理功能。儲存經濟不斷在演進,因此明智的做法是從內部部署的物件儲存架構著手,再透過這個最能滿足公司需求的內部架構延伸至公有雲,而不是反其道而行。」-- 451 Research儲存部門資深分析師Steven Hill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新功能
當傳統企業為了與數位時代的企業競爭而力求轉型時,他們需要雲端驅動的基礎架構,以獲得更高的敏捷性。新版的HCP讓每個叢集可用的儲存空間提升400%,並透過10TB磁碟機增加67%的儲存節點容量,每個節點的物件也增加了55%,軟體授權也變得更容易。相較於使用公有雲,客戶可以節省5倍以上的儲存成本。透過進階的multipart檔案傳輸功能,客戶可以更快在Amazon雲端儲存應用服務中上傳、下載大型檔案,並進行範圍讀取。此外,API也獲得升級,讓企業在分析基礎架構效能與狀態時獲得更高能見度。

由於今日的IT環境需要隨時待命,因此HCP的可靠性、可用性、安全性與靈活性都大幅升級。HCP針對多站台的部署增加了分散式抹除碼功能,可降低容量成本與總持有成本,並加速重建。系統會從各地的儲存空間而非備援站台還原損壞檔,因此即使發生大規模當機等事故,仍可保有可用性。HCP使用者可以根據其業務、法規與效能需求選擇合適的資料保護機制組合,例如本地端與分散式抹除碼、RAID與資料複製。新版本還包含多種客戶主導的進階功能,以提高服務性(serviceability)與監控力。為了提供客戶更高的靈活性,HCP增加了KVM Hypervisor支援,讓總持有成本降到更低,並擴大軟體定義的儲存能力。對安全性錙銖必較的客戶,HCP增加了專用的管理埠,可將使用者與管理者網路流量分開,提供更高等級的安全性。

Hitachi Data Ingestor新功能
企業在為分散各地的單位與雲端使用者提供IT服務時,HDI能幫助其降低風險、成本與複雜度。新功能包括透過multipart方式將檔案傳送至HCP,以加速影片等大型檔案的上傳速度。其他進階功能包括更簡單的內容分享問題解決辦法、效能更高的通用檔案搬移機制,以及資料防禦力更強的密碼雜湊演算法。

HCP Anywhere新功能
根據上個月發布的HCP Anywhere新功能,可協助企業改善數位工作場所的體驗。企業可以結合既有的內容資料庫、提供次世代的檔案分享、協作與資料保護功能、簡化搜尋,並提供API,以協助設計新工作流程並客製化使用體驗。

Hitachi Content Intelligence
此搜尋分析解決方案於2016年11月發布,是此系列產品最新生力軍,能幫助企業充分發揮資料的價值。HCP系列產品是唯一能讓企業同時獲得物件儲存、檔案同步更新與分享、雲端儲存閘道及深度搜尋分析功能的產品。透過此系列產品,企業可以建置高度整合又易於使用的智慧雲端儲存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