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dobe擴大Acrobat DC與Reader DC的彈性部署選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23 19:12:52

Adobe近期宣布推出Adobe更新伺服器設置工具Adobe Update Server Setup Tool (AUSST)與本地更新管理器Remote Update Manager (RUM), 擴大了Acrobat DC 與Acrobat DC的彈性部署選項,協助企業能更有效的管理和部署更新。

對於IT管理者而言,要針對部門內眾多電腦內所安裝的軟體進行管理與更新,效率著實是項艱鉅的挑戰。隨著技術以飛快的腳步持續演進,網路上各種安全威脅深切影響全球各地機關行號執行業務的模式。IT部門必須從數位模式改變部署軟體更新的方式,才能走在技術與安全演變潮流的前沿,同時讓自己的網路基礎設施維持穩定與高效率。

現在,Adobe 本地更新管理器Update Server Setup Tool (AUSST) 與Adobe Acrobat DC和Adobe Acrobat Reader DC專屬的本地更新管理器Remote Update Manager (RUM)已經上市,這兩款工具能協助IT部門利用有限的資源完全掌控更新管理流程,讓他們專注執行更優先的事務。

AUSST讓IT管理者設定一部安全無虞的內部更新伺服器,讓機構中所有客戶端電腦都能自動檢查產品與釋出的更新內容。IT部門可選擇在適當的時機安全地安裝這些更新內容,無須依賴外部伺服器。IT管理者可透過RUM啟動Adobe Update Manager,並以系統管理者的權限在所有電腦中安裝更新內容,過程中不必逐一登入每部電腦來安裝更新內容。

設想自己組織的人員遍布全球各地,而IT人員希望確保所有的電腦都安裝最新的Acrobat Reader DC與Acrobat DC功能以及安全更新內容,如果要派人對每部電腦逐一安裝這些升級程式,不僅所費不貲而且費時冗長。直接內建在內部伺服器的AUSST讓IT人員自行決定何時安全無虞地安裝這些產品更新,而RUM則能啟動Adobe Update Manager讓該程式為IT人員在這些電腦中安裝未來釋出的Acrobat更新內容。如此一來,不僅所須的人工管理作業變得更少,還能更有效地防堵安全漏洞,使用者則能獲得最新的Acrobat來執行最重要的任務。

IT部門主管與管理者如欲進一步瞭解Adobe Update Server Setup Tool與Adobe Acrobat DC和Adobe Acrobat Reader DC專屬的Remote Update Manager,歡迎參閱我們的企業管理指南,以及AUSST 與RUM的支援網頁。

Adobe 致力通過數位體驗改變世界。欲查詢更多詳情,請瀏覽本公司網站:www.adobe.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