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NETGEAR推出多款全新PoE交換器 支援L2+網管功能 可壁掛/免機架安裝 足瓦供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19 22:06:27
NETGEAR針對不同使用情境,推出四款全新PoE交換器 :

GS418TPP
擁有獨特的外觀設計,可使用專屬安裝背版固定於牆面、梁柱或是天花板之上,讓交換器不再受限於機房之中,可在有限的空間提供PoE供電能力。
GS418TPP具備16個PoE+ 連接埠,總供電瓦數可達240瓦,並擁有L2網管功能與2個SFP光纖連接埠,是靈活配置各式PoE設備的理想選擇。



GS510TPP
具備8個PoE+與2個SFP光纖連接埠,可提供高達190瓦的供電量,是市面少見的「可足瓦供電+小埠數+光纖」的PoE交換器,並提供L2網管功能,是連接無線AP或是Speed Dome攝影機等高耗電量設備的最佳選擇。


GS510TLP
具備8個PoE+與2個SFP光纖連接埠,可提供75瓦的供電量,GS510TLP為無風扇式設計,不怕灰塵,散熱性極佳可放置於天花板內等密閉環境,並提供L2網管功能,是連接IP電話、監控攝影機等設備的首選。


GS305P
具備4個PoE與1個GbE連接埠,可提供55瓦的供電瓦數,小巧的機身搭配無風扇設計,可直接平放於桌面使用,運作安靜無噪音,最適合SOHO工作室或咖啡廳等小型工作場所連接IP電話、IP攝影機,或是無線AP等設備。



NETGEAR商用部門產品副總Jonker表示:「在中小型企業辦公室應用與時下的新興建案當中,時常會需要連接IP電話、監控攝影機或是無線AP等PoE設備,這些產品通常會安裝於各種開放式的場合,讓以往只能安裝於機房或機架上的交換器早已不敷使用,我們充分的了解到這個窘境,並推出了全新設計的四款PoE交換器,可在各種有限的空間與環境下進行部署,提供各式數量的PoE連接埠和供電瓦數,能廣泛的應用於各種環境與應用場景,是中小企業的最佳PoE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