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Fractal Design 推出全新水冷 Celsius系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11 13:03:45

Fractal Design Celsius系列基於先進成熟的技術,使用了優質的消音材料,能在提供卓越冷卻性能的同時,確保最小的音量輸出。

其配備智慧雙模式速控裝置,操作簡單,運行穩健,無需另行安裝其他軟體。可通過智慧自動模式調節風扇和泵的速度,或切換到PWM模式進行精確控制。

真正的愛好者總是追求簡潔、高效的系統構造,而Celsius系列通過集成式風扇轂和隱藏式電纜佈線, 輕鬆做到了這一點。

Fractal Design開發的Celsius系列具有以下幾大特色:
靜音操作 - 集成於冷卻塊的額外消音裝置能有效消除噪音
可擴展性 - 可在回路中額外添加零件,這與Kelvin系列相同
安裝更簡便 - 風扇轂集成於散熱器,減少電線雜亂現象

與前幾代相比,Celsius系列性能更高、噪音更低、佈線更加整潔、安裝更為簡便、可靠性有所提高,在增加了自動模式後,操作靈活性更高。除此之外最為重要的是,Celsius系列的零售價更低,這將為其打開更為廣闊的市場。

更多資訊可參考 : http://www.fractal-design.cn/home/product/water-cooling/celsius-s36?utm_source=sendinblue&utm_campaign=TC_Media_Celsius_Series&utm_medium=email


Celsius S24 與 S36 主要性能
• Celsius系列使用了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消音材料,在提供極佳冷卻性能的同時還確保了最低的噪音輸出。

• 配置智慧溫控自動模式,能即時調節風扇和泵的速度,達到冷卻性能和無聲效果之間的最佳平衡,而PWM模式允許使用者根據使用情況進行手動精確調節。

• 內置Fractal Design Dynamic X2 PWM風扇,調速範圍大,500到2000 RPM不等,在負荷較輕時操作聲音接近於無,在負荷較重時實現最大空氣流量。

• 集成式風扇轂和隱藏式電纜佈線,大大簡化了電纜管理,佈線整潔,便於安裝。

• 散熱器配件使用標準G 1/4"螺紋,實現最大相容性和可擴展性,配備標準自組裝元件。用戶可輕鬆添加和集成GPU塊來消除顯卡風扇的雜音,使你聽到的聲音只是遊戲聲音。*

• 五年保固(*產品經自行擴張後,本公司有權保留提供保固的權益)

建議售價
Celsius S24 水冷散熱器: NTD 4,690

Celsius S36 水冷散熱器: NTD 5,29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