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HTC公佈2017年第一季營運成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10 12:50:03
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以下簡稱『本公司』或『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今日公佈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的2017年第一季合併財務報告。

2017年第一季營運概況:
• 營業收入為新台幣145億元,毛利率為16.3%。
• 營業損失為新台幣24億元,營業利益率為-16.2%。
• 稅後淨損為新台幣20億元,每股稅後虧損為新台幣2.47元。

在評估組織與營運人力以配合未來重點業務發展的計畫下,在此季降低20%的營業費用,毛利率持續改善達16.3%,同時HTC亦保持高度創新、高品質設計及製造的精神。

HTC所有的事業單位在2017年第一季中,皆展現其非凡的創新能力,並創造出卓越的新產品。

HTC智慧型手機事業部門1月發表的HTC U Ultra及HTC U Play,配備3D曲面水漾玻璃設計、HTC USonic智慧個人化音效及HTC Sense Companion人工智慧,HTC U系列手機為五月中即將發表的旗艦新機開創先鋒。

HTC虛擬實境事業部門在今年1月舉辦的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以下簡稱『CES』)中,發表了備受好評的Vive移動定位器,成功滿足眾多開發者的強烈需求,藉由Vive移動定位器,開發者能更輕鬆地將不同的配件融入虛擬實境體驗中。而Vive移動定位器也在CES獲得三項大獎,再次肯定HTC努力拓展虛擬實境生態圈的成果。HTC亦在CES推出Vive專屬頭戴式耳機,為頭戴式顯示器進階版的配件,藉由固定式耳機將能更容易地調整頭戴式顯示器。

HTC健康醫療事業部所領軍的動態生醫指標團隊,參加著名的Qualcomm Tricorder XPRIZE比賽,以綜合性醫療檢測設備挺進最後決賽,未來將可用於醫療資源短缺的地區。此次比賽是HTC與哈佛大學教授彭仲康博士,以及中央大學共同合作,憑藉著HTC的系統整合、使用者體驗、以及可擴展性機器學習等專業技術,才得以擊敗眾多隊伍挺進決賽的舞台。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追求卓越,向來是我們做每件事的靈感啟發來源。隨著重新設定的目標與明確的流程,我們重振了設計與工程團隊,持續突破與創新。」

2017年第一季線上法人說明會
本公司假電話與網路會議,舉辦2017年度第一季法人說明會。
法人說明會網路直播連結:http://edge.media-server.com/m/p/22eep9ye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

HTC投資人-活動與線上法說會網頁:
http://investors.htc.com/phoenix.zhtml?c=148697&p=irol-calendar

HTC投資人網站:
http://investors.htc.com/phoenix.zhtml?c=148697&p=irol-irhom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