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QNAP 與 NAKIVO 聯合推出整合操作的虛擬機備份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05 13:17:57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與全球成長率最高的虛擬化備份與還原軟體商 NAKIVO® 共同合作,提供高效能又經濟實惠的虛擬機備份解決方案。QNAP NAS 結合 NAKIVO 服務的共同解決方案,完整具備災難復原的三元素:硬體儲存空間、備份的資料,以及執行備份的軟體。將 NAKIVO 軟體安裝於 QNAP NAS 中運作,使用者將可享有較同級備份軟體快至 1.9 倍的資料備份速度,以及更經省的預算花費。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是一個快速、可靠且又經濟實惠的虛擬機備份解決方案,免安裝代理程式 (Agent),支援 VMware®、Hyper-V® 與 AWS® EC2 環境的虛擬機資料備份和復原。其提供可增進備份與復原效能和穩定度的多項進階功能,包含:重複資料刪除和資料壓縮 (Global Data Deduplication and Compression) 以減少儲存空間占用、支援永久增量備份 (CBT/RCT) 可降低頻寬與儲存需求、LAN-free 傳輸模式加速備份流程、即時虛擬機或單一物件復原、備份複本,以及快照驗證虛擬機備份的機制等等。使用者由 QNAP QTS App Center 輕鬆安裝 NAKIVO Backup & Replication v7 應用程式,即可同時享有 QNAP NAS 強大的硬體效能及儲存空間和 NAKIVO 功能完善、管理簡單的備份服務,將 NAS 打造成快速、好用的虛擬機備份中心。

NAKIVO 執行長 Bruce Talley 表示:「很高興和 QNAP 合作,將 NAKIVO 的 VM 備份與復原服務延伸到高效、可靠、創新的 QNAP NAS 裝置。QNAP 一直以來以研發完善支援虛擬化應用的高品質企業級 NAS 享譽盛名,我們深感榮幸能夠和他們優秀的團隊合作。」

QNAP 產品經理部協理楊正安也說到:「NAKIVO 讓 QNAP NAS 使用者享有一機完成虛擬機備份的超值絕佳選擇。針對現代企業高密集的虛擬化應用,我們推薦使用 QNAP 雙主動控制器架構的 Enterprise ZFS NAS 作為高可用 VM 儲存系統,再搭配整合 NAKIVO 服務的 QNAP NAS 來即時備份 VM 資料,獲得全方位虛擬化應用、儲存及備份解決方案。」

NAKIVO 亦支援將備份的虛擬機資料由 QNAP NAS 再度複製到本地/異地儲存設備或 Amazon 雲端空間作為雙重保護。備份複本工作可運用排程執行,亦支援彈性的備份複本保留機制,提供高效率的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系統需求 如何取得
NAKIVO 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下載安裝。

系統需求
硬體:X86 架構 (搭載 Intel 或 AMD 處理器),雙核心處理器,與 1GB 以上記憶體
韌體:QTS 4.3.3 或以上版本 (64-bit)
QNAP NAS 機種:TES-x85, TDS-16489U, TS/TVS-x80, TVS-x82, TVS-x71, TS/TVS-x70, TS/TVS-x63, TS-1635, TS/SS-x79, TS-x53, TS-x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