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華碩宣布200系列主機板率先支援Intel® Optane™記憶體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6 17:31:13

華碩宣布旗下200系列主機板推出UEFI BIOS更新,將同步支援最新Intel® Optane™記憶體,其採用優異的M.2模組,並具備智慧型系統加速功能,可自動儲存常用的應用程式至記憶體,最佳化開機和檔案載入時間,進而提升系統整體效能;使用者搭配HDD硬碟,還能同時享有超大儲存容量,以及閃電般的極致運算體驗!此外,完成更新後,使用者進行還原、更新BIOS或清除CMOS配置時,不需重新設定亦可永久保留Intel® Optane™記憶體配置資訊!

USB BIOS Flashback、EZ Flash 3工具 輕鬆升級不求人!
華碩200系列主機板內建獨家USB BIOS Flashback功能,即使主機板未配置CPU或DRAM模組,只要預先將最新的BIOS儲存至USB隨身碟等裝置,並在確認主機板連接電源後插入USB隨身碟,最後按下USB BIOS Flashback或ROG Connect鍵,就能快速進行UEFI BIOS更新;或者也可透過UEFI BIOS介面中的EZ Flash 3工具下載UEFI BIOS完成升級!

欲了解更多及取得最新UEFI BIOS版本,請至華碩官方網站:https://www.asus.com/microsite/mb/intel-optane-ready/tw/

【華碩支援Intel® Optane™記憶體主機板一覽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