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UL台灣獲授權為USB Type C獨立測試實驗室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5 14:56:23

致力提升全球安全生活與工作環境的國際安全科學機構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近日宣布,UL 台灣實驗室獲USB-IF授權成為可執行USB Type C線纜、連接器和電力傳輸電子標記(PD E-Marker)之合格獨立測試實驗室(ITL)。

UL 先前已擁有執行符合USB 2.0與3.0規範的線纜及連接器之資格,此次取得USB Type C的測試資格,不僅擴大UL在電線電纜領域的測試範疇,也將有助於加速台灣製造商進行各種規格符合性的確認。

USB介面目前廣泛應用於各種電腦周邊產品、平板電腦、行動電話和許多其它用於資料和電源傳輸的裝置上。新推出的USB Type C介面,使用較輕薄耐用的接頭、正反面皆可插拔的設計,並支援可擴展供電的功能與將來其他可能的應用。電力傳輸電子標記(PD E-Marker)屬於USB Type C線纜使用的晶片,可記錄線纜的規格及特性,其中包括載流量及廠商的資料。USB Type C未來應用可期。

UL全球副總裁暨電線電纜部總經理賴倫輝表示,「USB Type C是公認的供電及高傳輸速率的國際連線標準。UL 十分興奮能加入此一行列,藉由測試與評估服務,協助確保Type C線纜和連接器產品的性能符合性。能在台灣的實驗室推出這些服務,也將有助於促進UL與在地眾多製造商更深遠的業務合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