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東芝推出2.5V低電壓H Bridge直流有刷電機驅動IC 內建異常檢測功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4-24 11:36:37

東芝半導體與儲存產品公司今(4月24日)宣布推出2.5V低電壓“TC78H630FNG”, “TC78H621FNG”及“TC78H611FNG”H bridge [1] 直流電機驅動IC,可應用在手機電池驅動,家用電器,住家設備使用的直流有刷電機和步進電機。樣品*開始提供,預計7月底投入量產。

此系列支持2.5V~15V電源輸入的驅動電機,可廣泛應用於使用3.7V鋰離子電池的手機裝置(相機或掌上型印表機),家電用5V~12V電源(冰箱和空調),住家設備(智能電錶,熱水器,自來水的供水閥和電子鎖)。

新產品的主要特點
•異常檢測功能(過電流檢測,過熱保護電路,和低電壓鎖定電路)提高使用安全性。

•在待機模式下(或馬達停止的情況下)約0 uA (typ.) 的消耗電流。

•結合短路電流保護,可調整電機短路死區時間。

主要技術指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