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富邦悍將」新登場 CPBL開幕戰就在凱擘大寬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3-21 19:03:51

CPBL中華職棒今年賽事即將於3月25開打,首場戰役由「富邦悍將」在台北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這場開幕賽也正是去年封王隊伍正式成軍為「富邦悍將」的首戰,絕對是萬眾矚目、球迷引頸企盼的重要賽事!

棒球迷們有福了,「富邦悍將」今年新球季由緯來電視網轉播比賽,3月25日中職開幕賽將在71台緯來育樂台實況轉播,凱擘數位有線電視用戶可以透過電視大螢幕,輕鬆在家觀賽。此外,凱擘大寬頻「SuperMOD隨選隨看」也將直播「富邦悍將」所有主場賽事,為了讓球迷能即時收看職棒賽事,凱擘大寬頻除了提供透過SuperMOD官方網站(網址:www.supermod.com.tw)到「頻道館」線上即時收看之外,還可以下載SuperMOD APP,點選「精選頻道套餐」,就能用手機、平板等行動載具,一手掌握熱血賽事,讓你不管是在家看電視或是出門在外滑手機,都能隨時follow精彩賽事,為你支持的球隊加油!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