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凱擘大寬頻打造雙重饗宴 美國奧斯卡、日本嘉年華接連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2-20 11:40:23

HBO HD讓你「美」夢成真暢遊星光大道 WAKUWAKU JAPAN日本佳餚鮮送台灣!

凱擘大寬頻強檔放送,攜手HBO_HD全球同步直播電影界盛會「奧斯卡頒獎典禮」!


凱擘大寬頻持續帶給用戶滿滿的驚喜好康,本次與熱門頻道攜手合作,推出電視互動遊戲及實體活動,讓用戶除了享受精采的收視體驗之外,也能藉由最直接的活動參與、互動,提升用戶的滿意度。今年的全球電影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月27日上午8點正式登場,凱擘大寬頻用戶只要鎖定65台HBO、226台HBO HD頻道,就能掌握奧斯卡典禮的第一手消息,包括當日上午8點與美國同步直播「第89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和9點30分的「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鎖定HBO HD參與直播節目互動 獨享奧斯卡體驗雙人遊及神秘紀念好禮!
在收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同時,請留意節目畫面中出現的問答題,並於3月19日前,至HBO ASIA官網(HBOASIA.COM)填寫答案與個人資料,有機會成為「奧斯卡終極體驗之旅」的幸運兒,您將可與一位親友前往2018年奧斯卡星光大道,參加頒獎典禮直播派對,親臨現場近距離感受巨星風采外,還可贏取豐厚獎品包括2張2018年奧斯卡星光大道露天看台座位票券、2張台北─洛杉磯經濟艙來回機票、洛杉磯5天4夜雙人住宿、雙人尊榮貴賓主題樂園之旅及雙人直升機觀光暢遊,機會難得的獨家大獎,千萬不要錯過!此外,凱擘大寬頻用戶只要於「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直播與重播時段收看節目,參加由凱擘大寬頻與HBO共同舉辦的集點抽獎活動,成功留下手機號碼,就有機會抽得奧斯卡限量紀念好禮。

WAKUWAKU JAPAN美食嘉年華 限時直送道地日本佳餚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218台)自去年強勢登台後,精采優質的節目內容深獲用戶好評。為了感謝用戶的支持,凱擘大寬頻與WAKUWAKU JAPAN合作,將於2/25-3/2在台北車站舉辦日本美食直送嘉年華「EAT UP JAPAN 2017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活動,包括日本一流名店「銀座 久兵衛」壽司、「鶴屋吉信」京都生和菓子及日本知名「été」法式甜點等攤位,還可體驗道地的日本茶道,歡迎凱擘大寬頻用戶前來盡享美食。

數位家庭服務盡在凱擘大寬頻!
凱擘大寬頻以優質服務經驗,提供數位有線電視服務、高畫質數位頻道、高速光纖上網、超級錄影機、SuperMOD隨選隨看、HomePlay多螢分享及HomeSecurity居家防護、HomeSecurity店家防護等。全方位數位家庭娛樂,一次滿足全家歡樂需求。旗下數位有線電視系統台:陽明山、金頻道、大安文山、新台北、全聯、新唐城、北桃園、新竹振道、豐盟、新頻道、南天、觀昇等數位有線電視。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