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MD Ryzen CPU 即將上市,ENERMAX安耐美已做好準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2-16 17:47:22

大CPU廠Intel和AMD在2016~2017都陸續推出新的CPU產品,電腦週邊廠ENERMAX安耐美,也緊緊掌握趨勢推出對應的商品,連即將要上市的AMD Ryzen 平台(Socket AM4),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相關準備作業。

ENERMAX安耐美,AMD AM4 腳位相關套件,會在AMD產品正式上線後,陸續提供,滿足消費者對於新CPU的散熱需求。

CPU散熱器的相容性,ENERMAX都做好測試,消費者安裝時,不容易發生安裝困擾,更貼心的是,ENERMAX安耐美還提供了免費套件申請服務,有購買ENERMAX空水冷散熱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訊息,請看申請網站說明。
網址:https://goo.gl/Ek2yqY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