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希捷針對關鍵任務型應用推出全球最高速的硬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0-27 16:26:02

全新第六代高速型硬碟Enterprise Performance HDD可快速移動關鍵資料提供可靠且安全的儲存方案


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 (NASDAQ: STX) 今日宣布推出業界速度最快、效能最高的Seagate® Enterprise Performance 15K HDD v6。此硬碟最大容量可達900GB,以業界最快的資料傳輸率(持續傳輸率可達315MB/s)優化關鍵任務型工作負載,可協助企業和雲端客戶快速地移動關鍵資料至所需位置,並確保企業、組織和消費型使用者能夠擁有無縫連結的體驗,其高可靠性、安全性和簡單的資料中心整合亦可降低總體持有成本。

希捷全球硬碟產品部門副總裁John Morris表示:「希捷再次驅動創新以滿足時下資料驅動型經濟的需求。全新的Enterprise Performance 15K HDD能確保資料安全、隨需即用,並且能夠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希捷廣大的HDD和SSD產品組合涵蓋了完整的儲存解決方案,可滿足當今和未來資料中心對高效能、大容量以及價格多樣化的需求。」

Dell EMC 伺服器解決方案執行總監Brian Payne指出:「現今的客戶希望所使用的儲存解決方案能夠更具彈性,以處理多樣化的工作負載,因此企業級資料中心對效能的要求越來越高。而達成目標的關鍵在於是否能將正確的技術應用於正確的工作負載當中,因此我們看到採用以軟體快取增強功能的HDD和SSD混合陣列有增加的趨勢。希捷最新推出的 Enterprise Performance 15K HDD具備高效能和大容量,是建置動態伺服器儲存環境的好選擇。」

伺服器市場對於15K HDD技術的需求持續增長,以協助資料中心管理人員在控制成本的同時,解決關鍵任務型的工作負載、效能瓶頸和網路複雜化等問題。Enterprise Performance 15K HDD藉由強化的讀寫快取技術所帶來的效能創新,將資料擷取最大化,解決市場對更高容量的需求。此外,該硬碟具備企業級可靠性,可以在多硬碟環境中全天候不間斷地提供關鍵任務型效能。

Enterprise Performance 15K HDD 為一款高容量2.5吋硬碟,專為在高密度伺服器環境中需要最低工作功率的資料中心所設計。其採用希捷FastFormat™技術,提供512原生格式和單一先進格式 (512e and 4Kn) 兩種選擇,以支援現今和未來的系統需求。此硬碟以較低複雜度提供更多的工作負載,無論是在待機、運作或是不再使用的狀態下,皆能確保穩健的硬碟級資料安全性和完整性,其經過驗證的高品質和可靠性,能防止資料的遺失和不必要的費用支出。

全新的Enterprise Performance 15K HDD 系列以先進技術和經驗證的可靠性與品質承諾打造,提供企業級高規格,例如200萬小時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 和0.44% 極低的年故障率。此硬碟預計將在本季於全球各地開始供貨。

欲知更多Seagate Enterprise Performance 15K HDD v6 和其他希捷產品訊息,請瀏覽www.seagate.com/15Khdd.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