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華碩Impresario SDRW-S1 LITE獨立音效卡燒錄機 心動價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10-27 16:00:44

搭載7.1聲道音效卡、600歐姆耳機擴大器並支援M-DISC燒錄 暢享影音、典藏回憶一次滿足

華碩全新Impresario_SDRW-S1_LITE獨立音效卡燒錄機,精湛整合7.1聲道音效輸出的頂級音效卡,以及600歐姆耳機擴大器,不論使用環繞音效喇叭或透過耳機,皆可享有驚為天人的聽覺體驗


華碩2015年推出Impresario SBW-S1 Pro環繞音效卡藍光燒錄機即獲得CES創新獎殊榮肯定與市場好評不斷,今日也宣布再添生力軍,推出全新「Impresario SDRW-S1 LITE」獨立音效卡燒錄機!精湛整合7.1聲道音效輸出的頂級音效卡,以及600歐姆耳機擴大器,不論使用環繞音效喇叭觀賞影片,或透過耳機聆聽音樂,皆可輕鬆享有驚為天人的聽覺體驗!此外,Impresario SDRW-S1 LITE不僅可與Windows和 Mac作業系統之個人電腦相容,還支援M-DISC千年光碟燒錄功能,再搭配令人為之心動的親民震撼價,要讓所有使用者都能輕鬆入手,隨心所欲將個人與家庭等美好回憶完美封藏!

Impresario_SDRW-S1_LITE獨立音效卡燒錄機,另支援M-DISC千年光碟燒錄功能,可有效防止因長時間光照或溫度、濕度等環境變化導致的資料遺失及毀損問題,永久並妥善保存使用者欲備份和珍藏的檔案內容


7.1 聲道音訊輸出、600歐姆耳機擴大器 成就影音娛樂首選
Impresario SDRW-S1 LITE獨立音效卡燒錄機,具備外接音效卡功能,能提供真實7.1聲道音訊輸出效果,使用者透過USB連接,再搭配7.1聲道喇叭,即可瞬間增益個人電腦環繞音效;當播放多聲道影音檔案,或於Netflix®等支援多聲道串流網路平台瀏覽影片時,均能感受無與倫比的多聲道音效。全新Impresario SDRW-S1 LITE音效輸出訊噪比(SNR)高達114分貝(dB),相較一般電腦主機板內建音效清晰16倍,同時還內建600歐姆耳機擴大器,可強化高、低頻音訊,演繹音樂與電影中不可思議的細膩音質,絕對是個人打造全方位娛樂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

Impresario_SDRW-S1_LITE獨立音效卡燒錄機,具備外接音效卡功能,能提供真實7.1聲道音訊輸出效果,使用者透過USB連接,再搭配7.1聲道喇叭,即可瞬間增益個人電腦環繞音效


M-DISC千年光碟燒錄、256位元加密 資安防護有保障
Impresario SDRW-S1 LITE獨立音效卡燒錄機,另支援M-DISC千年光碟燒錄功能,可有效防止因長時間光照或溫度、濕度等環境變化導致的資料遺失及毀損問題,永久並妥善保存使用者欲備份和珍藏的檔案內容;此外,內附的燒錄軟體(僅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還配備最高等級安全防護標準,包括:密碼保護256位元光碟加密,以及檔案名稱編碼,可保障資料隱私,提供天衣無縫的資安防護!

ASUS Impresario SDRW-S1 LITE獨立音效卡燒錄機,建議售價:NT$ 2,990,明起正式上市,11月30日前購買並完成線上登錄,再送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9600mAh),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