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芸科技新增相容希捷 IronWolf 10TB NAS 專用硬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8-10 17:03:44

ASUSTOR宣布旗下 NAS 系列相容於希捷 IronWolf 10TB、6TB Enterprise NAS硬碟,及10TB Enterprise Capacity 硬碟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經過長期且嚴峻的驗証測試,本日宣布全系列 NAS 機種皆相容於希捷最新發表的 IronWolf 10TB NAS 專用硬碟、6TB Enterprise NAS硬碟以及10TB 的Enterprise Capacity硬碟,分別推薦給 ASUSTOR NAS 的專業使用者及企業級用戶,建置大容量雲端儲存解決方案時的新選擇。

華芸科技研發部協理林振誠表示:「NAS 全天候待命需要搭配專業的硬碟技術,才能相輔相成提供最穩定的效能及存取服務,保障用戶寶貴的資料安全。我們很榮幸能與希捷建立長久的技術合作關係,攜手為二款 10TB 大容量專用硬碟完成驗証相容性,大大滿足專業的高解析影像儲存及企業建置大儲存空間的未來選購彈性。」

Seagate IronWolf 10TB NAS專用硬碟 (型號 ST10000VN0004),及其同系列 1TB/2TB/3TB/4TB/6TB/8TB 硬碟均已同步相容於 ASUSTOR NAS 系列,針對 8 bay 以上如 AS6208T、AS6210T、AS7009RD、AS7012RDX等企業級機種,則有 6TB 的Enterprise NAS 硬碟 (型號 ST6000NE0003) 及 10TB 的 Enterprise Capacity 硬碟 (型號 ST10000NM0016) 通過相容驗証搭配選用。

有關詳細產品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http://www.asustor.com.tw/

相容性列表查詢: http://www.asustor.com/service/compatibility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