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Thecus®為旗下多媒體家族系列推出全新4 Bays NAS - N481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7-28 18:23:37

全新私人高效能4-bay雲端儲存多媒體系統


Thecus發表全新4-bay 雲端多媒體儲存系統,搭載Intel Celeron N3160四核心處理器及4GB DDR3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8GB)。最高可以支援到40TB的儲存空間,這款全新的NAS不僅公司家用兩相宜,價格方面也是相當親民,

身為N2810PRO的兄長(相同的硬體架構),N4810一樣也能提供使用者極致的多媒體饗宴。只需簡單的透過HDMI連接埠或是DisplayPort Output,就能享受來4K高畫質影片所帶來的視覺享受;除此之外,SPDIF所帶來的高品質的音頻輸出,在家就能享受如同電影院般的聽覺震撼。

N4810使用全新的Thecus OS7.0控制介面,提供使用者最淺顯易懂的直覺操作方式。除了新功能Photo Station及File Center外,Thecus App Center也提供了不管是官方或是第三方開發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有多樣化的發展空間。

在資料備援及備份的功能上,N4810比N2810PRO略勝一籌。多出的2個bay可以做出更多樣化的磁碟陣列(RAID0, 1, 5, 6, 10和JBOD),使資料能夠得到更完善的保護。N4810可說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NAS,高速的傳輸效能、不可妥協的資料保全、多功能的用途以及支援多媒體極致享受,以一台中階的NAS來說,其高性價比確實是無可以比擬。

N4810預計於2016年8月底全球同步產品上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