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輕鬆倍增容量,輕巧迷你歡樂隨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6-29 18:15:52

宇瞻科技AH190蘋果專用雙用隨身碟,優雅登場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行動生活,由宇瞻開始!行動儲存領導品牌宇瞻科技推出蘋果裝置專用的雙介面行動碟AH190,具備Lightning與USB 3.1 Gen 1 Type-A雙介面,提供16GB、32GB、64GB多款選擇,輕巧迷你隨插即用,可立即提升iPhone與iPad儲存容量,並享受蘋果、桌機與筆電等跨裝置之間的超高速檔案傳輸。宇瞻 AH190通過Apple MFi原廠嚴格認證,為使用者帶來最高標準的品質與安全性,是行動影音娛樂、檔案分享與商務應用的最佳儲存方案!

iPhone與iPad的風行,引領全球使用者邁向嶄新的行動世紀。然而當儲存空間不足時,就無法盡情用拍照錄影,捕捉歡樂時光,也不能隨時享受高畫質影音娛樂,同時更會讓許多APP運作因容量不足受到阻礙。有了宇瞻 AH190蘋果專用雙介面行動碟,這些困擾都將迎刃而解!


專為蘋果設計,iPhone、iPad容量瞬間倍增
宇瞻AH190是專為蘋果裝置設計的雙介面行動碟,通過Apple MFi原廠最嚴格的品質認證,確保設計工藝、產品功能與品質都達到頂級水準。極致輕巧、超薄迷你的機身設計,可攜性大幅領先多數同級產品,能滿足隨身攜帶的行動需求,為iPhone與iPad帶來最佳使用體驗!

AH190提供16GB、32GB、64GB三款容量選擇,以最輕鬆且物超所值的方式為iPhone與iPad倍增儲存空間,打破蘋果產品無法擴充容量的限制。其Lightning端接口經特殊延長設計,不須拔除手機保護殼即能連接隨身碟,貼心小細節讓使用更加便利。無論是在旅途中盡情拍照錄影、紀錄歡樂時光,或在長途飛行中享受不中斷的高品質影音娛樂,都不需佔用內建儲存空間,實現真正自由自在的精采行動生活!


Lightning/USB 3.1 Gen 1雙介面,瞬間分享歡樂回憶
AH190搭載Lightning與每秒高達5Gb傳輸速度的USB 3.1 Gen 1 Type-A雙介面,可在各種iOS裝置、MAC電腦、PC和其他可相容數位裝置之間輕鬆分享大容量檔案以及Full HD影片等,不需透過iTunes、電腦、無線網路與傳輸線,即可將手機中的照片及影片立即分享給身邊好友,歡樂同步零時差!

專屬iFileBridge APP,輕鬆管理檔案
宇瞻科技獨家提供iFileBridge 行動APP,透過簡單易用的人性化界面操作,即能快速管理行動裝置和AH190內的檔案和資料夾,輕鬆點選可立即進行影音播放、資料備份儲存、檔案分享傳送。此外更提供超便捷的一鍵備份功能,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將行動裝置內的通訊錄、照片、影片備份到AH190的儲存空間,隨時備份最新版本,確保隱私資料得到完整保存。

人性化設計理念,兼具美學與實用性
承襲蘋果的簡約時尚理念,宇瞻AH190採用頂級鋁合金工藝打造流暢圓潤的機身線條,並以香檳金、玫瑰金兩款配色打造時尚精品的高貴質感。機身中央線條向內收斂,賦予機身多層次的光影變化,使用時也便於握持與插拔。其半透明外蓋帶來輕盈化的視覺感受,也讓Lightning與USB兩端介面一目瞭然,不會開錯外蓋。宇瞻AH190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人性化設計,將為使用者帶來更加自由便捷、無拘無束的智慧行動生活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