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COMPUTEX 2016 – 現場直擊】浩鑫XPC與居家照護產品,展現軟硬整合實力!

文.圖/小K 2016-06-04 06:29:12
浩鑫(Shuttle)於2016 COMPUTEX展別出心裁地融入了台灣傳統三輪車、叭噗冰淇淋及彈珠汽水,並以健康照顧相關的藥局、健檢中心及復健、健身概念融合數位電子看板、POS應用。智能居家與智能居服管理系統來作呈現。浩鑫董事長余麗娜,表示很多商業行為的流程與運營方式本質是傳統的,但結合了IT技術的應用則能夠開發出新的體驗價值。

天氣酷熱,來浩鑫攤位吃個冰淇淋,消暑一下吧!


浩鑫全新的NC02U (左)與NC01U (右)超迷你電腦,體積小又兼顧時尚!


浩鑫展出多款商業應用電腦及軟體方案,在XPC準系統,因近年積極於數位電子看板、POS、KIOSK及人臉辨識,產品線完整包括可支援多屏拼接電視牆應用的SZ170R8、4K無風扇機種DS67U以及0.5公升超迷你電腦 NC02及NS02系列,其中 NS02系列主打Android平台,並內建浩鑫研發專屬數位看板播放軟體,可透過App進行廣告播放內容管理,更適合獨立店面或是中小型企業使用。

余麗娜表示,浩鑫近年在數位電子看板市場漸受青睞,目前歐美市場訂單表現穩定,新產品搭載專屬數位電子看板軟體與App,將更有助於中小型企業及零售通路市場的拓展。

而在智能軟體應用方面,現場展出SMARTVILLE智慧家庭控制系統、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統及新一代人臉辨識系統BR06,展現商業環境燈光、安全、派遣服務及身分辨識的應用情境。BR06省電、高效、高辨識準確度,外型設計流線,內建紅外線攝像鏡頭,可不受環境光源影響。產品包含Server及單機兩種版本,Server適合連鎖店會員管理、社區公共設施管理及公司、工廠考勤門禁管理;單機版則可用於中小型企業及住家門禁。

余麗娜強調,浩鑫今年整體營運穩定,準系統XPC及代工筆記型電腦都可望藉由新的數位電子看板及人臉辨識產品、教育標案、新興市場新單帶動成長力道。而軟體部分,智慧安全與智慧銀髮照顧則有望成為下一波成長動能。

以下就是浩鑫(Shuttle)攤位現場直擊。

浩鑫知名的XPC系列,這次進化到第八代的Skylake系列(型號SZ170R8V2),內建500W電源供應器,可以安裝到28公分長的顯示卡(如GTX 970等級),當作迷你電競電腦喔!


現場以特製的透明殼,來展示了XPC的內部設計,左側可看到安裝了一張Matrox的專業顯示卡


因這代XPC捨棄光碟機安裝槽,因此上方可看到,沒有光碟機的屁股擋住上面,加上前面板有散熱風扇往硬碟吹,可加速電腦內部廢熱的散除,提升系統穩定度


這側可看到小體積的PSU,符合80 PLUS規範


看完了大台的XPC,現在來看看小台的XPC nano吧!左邊上面這台是NC01U的主機,可搭配下方的XVB01 (外接顯卡模組)、XCB01(COM與USB周邊擴充模組)、XLB01(網路卡、USB、2.5吋磁碟機模組)各式周邊,變成可組合式電腦


這款NC02U,採用鋁製外殼設計,外型跟Intel NUC類似


這款NS02U是走ARM風格的迷你電腦,採用Rockchip RK3368晶片,內建DDR3L 2GB記憶體與16GB eMMC,可另接2.5吋SATA HDD,提供HDMI 2.0埠,能支援4K@60Hz視訊輸出...


… 連接至大螢幕,即可當作數位看板使用


這個X50V5觸控螢幕電腦,可當作POS、Kiosk,或醫院掛號系統來使用


這個就是浩鑫布局長照服務的品牌HOCA (HOme CAre)。這套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統平台,搭配手機App,可簡化居家照顧服務的行政流程,讓照護者快速得知需要服務的項目,提升整體照護品質


這個DH170迷你主機,採用H170晶片組,可搭配第六代Core i3/i5/i7或Pentium, Celeron (LGA 1151 65W CPU)使用…


…以達到3螢幕輸出的能力!適合健診中心的看板使用


這台BR06,是一款可以經由人臉辨識、指紋辨識或員工證(NFC)辨識的門禁系統。很適合用在本次展覽的參觀者進入參觀時辨識使用與參展人數統計


這些就是浩鑫代工的AIO與筆電產品


歡迎來看看全新的XPC主機,順便來了解一下其他產品喔!



浩鑫科技2016 Computex展場資訊
日期:5月31日~6月4日
地點:南港展覽館4F
攤位:L1017a


延伸閱讀

(01) 僅0.5公升,浩鑫XPC nano NC01U 首發開箱評測


廠商名稱:浩鑫科技
廠商網址:tw.shuttle.com
廠商電話:02-8792-616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