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VR BOX 3D虛擬實境眼鏡,讓你體驗身歷其境的震撼快感

文.圖/小路克 2016-03-09 15:24:58
由聯合數位科技所推出的VR BOX虛擬實境眼鏡正式在賣場出現了


拜於近年來科技的進步,從去年開始,英文名稱Virtual Reality,簡稱為VR的虛擬實境話題開始在各大3C媒體版面火速燃燒。VR科技對於現今社會所帶來的衝擊,有可能重現當年的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潮流,引發下一個新的科技時代。而在這之中,VR眼鏡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關鍵主角,只要戴上了它,將會直接引領您走向虛擬實境的夢幻世界。

產品的包裝為清爽的白色,相當的簡單樸實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賣場所看到的一款由方向聯合數位科技所推出的VR BOX虛擬實境眼鏡。這款虛擬實境眼鏡,正式型號就叫VR BOX,採用了42mm的非球面光學樹脂晶片,支援最大6吋的智慧型手機,達成了真正的3D大螢幕,無論是看電影或是玩遊戲都可以帶來前所未有的夢幻感受。

在VR BOX產品的側邊,可以直接將安裝的插槽拉出來,6吋以內的手機都可以直接安置進去


更貼心的是,VR BOX的設計廠商也思考到了戴眼鏡族群的需求,在眼睛的部份預留了寬敞的空間,讓戴眼鏡的您也可以直接帶上VR BOX,同樣可以享受一樣的快感。而這樣的嶄新的設計,店家報價只需要新台幣1,290元,價格相當的超值,如果您也希望踏入VR的虛擬世界,快來參考看看VR BOX吧!

從紐頓e世界的線上賣場可以看到,VR BOX價格只需要新台幣1,290元,相當便宜



店家名稱:紐頓電子
店家電話:02-2396-9366/02-3322-5899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66號
商品價格:1,2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