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ASUS B150M-PLUS,高性價比的好選擇

文.圖/小路克 2016-03-02 15:38:58
ASUS所推出的B150M-PLUS是採用了最新一代的B150晶片組,在性價比上相當不錯唷


這款由華碩所推出的B150M-PLUS,光看型號就可得知,採用了Skylake系列晶片組最高CP的B150晶片。除了可以支援所有Skylake系列的CPU之外,主機板的配置也相當的夠水準。在記憶體的部份最高可以支援4條,總容量64GB的DDR4模組以外。顯示的部份,標準的VGA、DVI與HDMI也一應具全。擴充槽的部份,除了支援最新的PCI-E 3.0 x16與x1之外,也可支援早期的PCI插槽,讓您舊的介面卡也可以使用。

B150M-PLUS為Micro-ATX規格主機板,但是用料相當扎實,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儲存介面的部份,支援6組SATA 6Gbps插槽,SSD與傳統硬碟都可支援,還有一組M.2插槽可供M.2版本的SSD使用。大家常用的USB介面,除了有3組標準的USB 3.0與2組USB 2.0插槽之外,並特別設計了一組USB 3.0 Type-c,以方便支援最新規格的行動裝置。

I/O部份也是相當豐富,比較特別的是,還內建一組USB 3.0 Type-c插頭,可以支援最新規格的行動裝置


網路晶片的部份,採用了Intel的網路晶片,最高支援到Gigabit的水準。大家所關心的價格部份,原價屋賣場報價只要新台幣2,990元,並提供了線上註冊後總共長達4年的保固,整體來說是一張高CP的主機板,近期如果有採購主機板需求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


店家名稱:原價屋八德現代店
店家電話:02-2397-2669#190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7號2樓
商品價格:2,99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