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趨勢科技榮獲全球資安經銷通路評比第一名,Canalys 報告特別指出在整體領導、通路事務、經商容易度的亮眼表現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12-08 14:45:19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公佈於本年度 Canalys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者矩陣 (Global Cybersecurity Leadership Matrix) 獲得佳績。趨勢科技於過去 12 個月以通路為優先的經營模式深獲評比推崇並榮膺獎項肯定。

Canalys 於四大關鍵領域給予趨勢科技評比如下:
• 致力服務通路合作夥伴 (87.0%)
• 整體經商容易度 (85.9%)
• 帳戶管理服務品質 (85.1%)
• 入口網站與工具價值 (84.0%)

趨勢科技營運長 (COO) Kevin Simzer 表示:「我們與業界頂尖夥伴合作,每年為全球新客戶提供引領產業的先進技術。能夠在 Canalys 評比中名列前茅,我們相當引以為傲,同時也期許繼續有亮眼的表現。展望2023 年,我們的關鍵要務將著重於更多在 SaaS、雲端以及託管服務合作夥伴的成長。」

Canalys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者矩陣的評分匯整了各面向的衡量指標,包括季度交貨量預估、分析師見解,以及通路合作夥伴的回饋。趨勢科技在矩陣中位居領導者要位,反映出本年度勢不可擋的成長動能:
• 通路產生收益佔 88%,較去年 86% 更高 (2021 年第 2 季至 2022 年第 2 季)
• 合作夥伴售出 SaaS 的比例為 58%,較去年 52% 更高 (2021 年第 2 季至 2022 年第 2 季)
• 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夥伴達到逾 8,500 名合作夥伴 ,成長 17% (2021 年第 2 季至 2022 年第 2 季)
• AWS CPPO 成長率 295% (2022 年 1 - 6 月)
• 合作夥伴完成超過 300 份 Well-Architected Framework 審查 (WAFR)
• 超過 29,000 名合作夥伴報名參加趨勢科技 Cloud One 和 Vision One 訓練 (2022 年上半年)
• 趨勢科技合作夥伴入口網站 (Trend Micro Partner Portal) 行銷業務簡報下載份數達 22,000 份 (2022 年上半年)

Canalys 報告特別指出:趨勢科技持續在通路方面展現領導力,不論是SaaS、雲端以及託管服務都能協助合作夥伴滿足不斷演變的客戶需求,並把握商機。
此外,趨勢科技不僅整體表現居於領導定位,其通路服務亦獲廠商評比最高分,經商容易度得分較去年增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