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短小精幹的超級卡王,AMD Radeon R9 Nano震撼登場

文.圖/小路克 2015-09-14 00:00:00
效能超強,體積小巧的AMD Radeon R9 Nano正式在賣場出現了,第一個開賣的是撼訊科技所推出的版本


顯示卡一直是桌上型電腦選購時的一大關鍵,尤其是以遊戲為優先考量的消費者,買一張好的顯示卡真的會直接影響玩遊戲的效能與順暢度,當我們在選購顯示卡時,價位、效能、功耗與顯示卡本身的大小都是選購的考量點之一,可以說顯示卡在桌上型電腦的組裝市場,除了CPU之外,絕對是影響效能的重點之一!

撼訊的R9 Nano,外盒沒有非常大,盒子背面有著詳細的規格說明


撼訊版本的R9 Nano,正式型號為AXR9 NANO 4GBHBM-DH


前些日子,AMD正式發表最新的Radeon R7 300與R9 300系列顯示卡,當中最頂端的產品,莫過於話題性十足的Radeon R9 Fury系列,這次要介紹的是效能媲美Fury系列,但體積卻更小的Radeon R9 Nano。搶先發售的是撼訊科技,型號為AXR9 NANO 4GBHBM-DH,撼訊這張卡採用的是公版設計,最大的特點在於它超小的體積,大小只有15.4 x 11.1 x 3.6 CM,在高階顯示卡的市場,高階卡長度常常動輒就破25CM或30CM,相較之下Fury Nano可以做到那麼小一張真的是非常不容易,這張超級小卡有著媲美自家卡王R9 Fury的效能,實在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目前在光華原價屋已經正式到貨了,報價為23,990元新台幣,如果您是ITX規格的愛好者卻又沒辦法升級高階卡,或是擔心卡太長會板彎卻又不想使用高科技竹筷的消費者,不妨考慮這張撼訊的R9 Nano,絕對是一個短小精幹,效能超群的好選擇!

原價屋已經有現貨了,報價為新台幣23,990元


店家名稱:原價屋八德現代店
店家電話:02-2397-2669#190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7號2樓
商品價格:23,9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