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pex 英雄:日蝕》全新英雄「催化姬」與她的鐵磁流體技能首次亮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10-21 12:13:21

今日,美商藝電與 Respawn 釋出最新《Apex 英雄:日蝕》預告片,讓粉絲進一步認識這名全新防禦型英雄「催化姬」,欣賞她絕妙非凡、如同魔法一般的鐵磁流體操控能力。

隨著 Apex 競賽入侵破碎月球「克里奧」(Cleo the Broken Moon),催化姬發誓要帶來改變,保護她的家鄉。前往 YouTube 觀賞全新《Apex 英雄:日蝕》預告片,看看催化姬首次在 Apex 競賽登場,探索她的過去與現在。
《Apex 英雄:日蝕》將在 11 月 1 日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與 Steam 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詳細情報很快就會在推出日前公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