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pex 英雄:日蝕》推出全新英雄「催化姬」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10-18 23:43:20

美商藝電與 Respawn 在今日揭露這款獲獎肯定的英雄射擊遊戲將於 11 月 1 日帶來下一個大型更新:《Apex 英雄:日蝕》。《日蝕》推出「催化姬」,是全新的防禦性英雄,具有無比非凡、堪稱魔法的鐵磁流體掌控能力。

在《Apex 英雄:日蝕》的第一部預告片中探究水晶,揭開「催化姬」的過去。青少年時生活在波里斯的「催化姬」曾與好友們發誓要保護波里斯的月亮「克里奧」(Cleo),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讓她渴望水晶無法提供的答案。

請觀賞此處「來自邊疆的故事:最後希望」,看看「催化姬」如何下定決心改變,保衛自己家園
《Apex 英雄:日蝕》將在 11 月 1 日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與 Steam 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詳細情報很快就會在推出日前公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