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SAPPHIRE R9 295X2旗艦顯卡開箱

文.圖/黃志榮 2014-05-14 00:00:00
在AMD發表由兩顆GPU組成的R9 295X2顯示卡之後,顯示卡廠商也都陸續推出相關產品。根據廠牌的不同,光華店家報價大約是在51000~52090元之間,因為這張顯示卡的售價相當昂貴,店家都沒有展示現貨,必須採用預定購買的方式。前幾天編輯到光華店家採訪時,剛好遇到店家賣出兩張由藍寶科技推出的SAPPHIRE R9 295X2顯示卡,趁著開箱貼保固貼紙的機會,也才能有這些開箱的照片。


這張由藍寶推出的AMD Radeon R9 295X2顯示卡,光華店家報價為51990元,聽說賣家還一次買了兩張,真令人好奇是買去幹嘛 (圖片提供:極品專賣劉店長)


打開外包裝盒就可以看到相當巨大的R9 295X2顯示卡 (圖片提供:極品專賣劉店長)


採用空冷與一體式水冷的散熱設計,可以避免GPU過熱 (圖片提供:極品專賣劉店長)


兩張AMD Radeon R9 295X2放在一起真的是相當壯觀。這兩張卡得花十萬元才能帶回家,暈~ (圖片提供:極品專賣劉店長)


單張效能就已經非常驚人,不曉得兩張CrossFire可以跑多快~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