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NETGEAR夏季新品發表會現場透過Meural藝術框展示墨建築NFT創作家展現台灣傳統建築之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17 21:23:00
過去一整年因為疫情的緣故,使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疏遠了許多,如今疫情趨緩,瀚錸科技偕同NETGEAR特別選在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古蹟建築「大院子」舉辦 NETGEAR 夏季新品發表會。
 
基於Netgear Meural為市面上唯一支援NFT藝術作品展示的電子畫框,瀚錸科技為了支持本土NFT創作家,特別與台灣NFT團隊合作。Praeterita/墨建築是由兩個台灣高中生所組成,致力於推廣台灣傳統建築文化之美,透過纖細的筆觸,娓娓畫出台灣傳統建築之美。
 
現場展示墨建築 NFT 作品,讓對NFT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更進一步瞭解,除了在網路虛擬空間觀賞NFT收藏之餘,更可以透過Netgear Meural 電子畫框更實體化地展示個人收藏的NFT藝術作品,並無時無刻在家中的任何空間循環展示所有NFT收藏。墨建築 NFT作品的部分收益將捐贈給致力於促進或修復的台灣傳統建築基金會。有興趣者除了可以到下列網址購買之外,也可以追蹤墨建築的Instagram來更深入了解此計畫。期待您一起為維護台灣傳統建築出一份心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