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宏正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傑出企業獎」,以永續的品牌願景出發,深化產品創新與全球市場佈局備受肯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17 15:43:23
全球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 深耕全球品牌佈局表現亮眼,今日宣布榮獲台灣最具權威指標性之品牌大獎-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今年是宏正首次角逐該獎項,即能在500多家國內績優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國家級的品牌最高榮譽標竿,代表宏正永續的品牌願景、優異的產品品質、全球化品牌佈局及卓越的創新研發技術,獲得產、官、學界評審團的全方位肯定。

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的「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致力於建立國家品牌形象,以樹立國家企業典範,歷年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企業、最佳產品、最佳人氣品牌、傑出領導人,以表彰其卓越表現。歷年獲獎企業均會獲邀參與盛大的頒獎典禮盛會,當天集結產、官、學界菁英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歷史性的榮耀時刻。此外,榮獲全國首獎之企業更能獲得總統接見,與各大優秀企業一同享有最高榮譽的肯定。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給予宏正的高度肯定,宏正專注於經營永續品牌,堅持研發創新並持續提升品牌價值,以ATEN 品牌行銷全球,持續深化「Simply Better Connections」的品牌理念於客戶心中。宏正積極佈局全球市場,迄今通路合作夥伴拓展更已遍及全球 100多個國家,並透過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秉持品牌核心「化繁為簡 分享科技」的精神,以「創造人與科技、人與環境、人與世界的無縫連結」為主軸,期許「ATEN」成為全球客戶心中的首選品牌。

ATEN品牌多次獲得台灣前35大國際品牌及潛力之星的殊榮,並榮獲許多國際大獎的肯定,包含全球知名設計大獎 Good Design Award 與 Red Dot Award,具體展現宏正的品牌價值、創新能力以及高度的市場競爭力。此外,宏正藉由研發技術能力及綠色產品設計理念,持續發展降低能源耗用的創新技術,朝綠色、節能、環保及促進人類整體福祉邁進,實現為人與人之間創造更美好的連結之企業願景。

未來,宏正將會以永續的品牌願景落實企業ESG,在藍海利基市場中,持續展現高度國際競爭力與品牌能見度。在環境永續能源政策上,宏正也承諾於2050年達淨零碳排(Net Zero)目標,攜手台灣各大企業,跟上全世界永續發展腳步,共同實現永續價值。

宏正以永續的品牌願景出發,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圖為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