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資安服務MDR崛起~~台灣二版獨家引進【UnderDefene資安威脅偵測應變服務】,協助企業最佳之監控通報與事件管理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16 14:09:33

企業或組織機關近年來面對的資訊安全威脅,從以往隨機嘗試型的單一攻擊手法,轉變為國際駭客組織最新精巧手法的潛伏攻擊,潛伏攻擊的時間往往都挑選在非上班時間或是假期之中,由於長時間的潛伏期,再加上最新的漏洞手法,以偽裝合法方式進行非法的攻擊,實令企業難以防範;同時,資安事件發生的當下,是否能將資安系統發出的警報予以專業分析、進行即時的資安威脅調查與處理等,都是企業或組織機關需具備但迫於現實之諸多考量,難以達到的目標。

威脅偵測與應變服務(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簡稱 MDR) 是一種新的服務類別,可讓企業通過委外方式增加全天候的資安威脅監控、分析與應變功能。它能解決現代化企業面臨的一些重大資安挑戰,其中最顯而易見的就是填補企業網路資安人才的空缺。一些較大型的企業或許有能力成立並訓練自己的專責網路資安團隊來執行全天候的威脅追蹤監控,但大多數的企業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卻很難做到這點,這樣的情況在那些經常成為網路攻擊目標、但卻缺乏充足人力的中大型企業更是如此。Gartner預計至2025年,將有50%的企業或組織機關利用MDR服務來執行駭侵監控、分析、阻擋與修復等功能,資安事件頻傳之下,企業對於MDR服務的需求明顯成長。

台灣二版多年來深耕資訊科技領域,致力於提供與時俱進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結合亞洲區的代理優勢與在地化專業的服務經驗,針對企業層出不窮的資安事件,面臨到專業資安人員不足、資安設備告警過多等難題,未能在駭侵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掌握場域勢態,便也難以做出正確的應對或處理。獨家引進【UnderDefene資安威脅偵測應變服務(MDR)】,協助企業在面臨資安事件時精準且迅速地判斷惡意行為感染途徑,進而發生採取正確的處置。

UnderDefense為全球頂尖安全諮詢供應商並獲得Gartner用戶滿意度五星最高評分,另外持續三年(2020年-2022年)得到Clutch的肯定, 目前在該網路安全公司評比位處第一名,擁有專業強大的資安團隊,提供客戶進階威脅分析、監控與事件通報,遠端事件調查與建議等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