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Lenovo與亞太地區青年組織合作 助年輕人提升技能迎向未來挑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12 17:25:44
為響應 8 月 12 日國際青年日,Lenovo與亞太地區的青年組織合作,為弱勢青年提供足以面對未來挑戰的科技技能。合作夥伴包括TNS 印度基金會 (TNSIF) 、澳洲與紐西蘭的Code Like A Girl、日本的 Waffle 和 Solve Education!在東協地區,則包括印尼,馬來西亞、香港和新加坡。

Lenovo致力於與合作夥伴發起慈善計劃,旨在全球 1500 萬人的生活。Lenovo新的 TransforME 補助計劃,目標在2025年前透過技能傳承改變超過100萬人生活。透過與亞太地區組織的長期合作,Lenovo得以提高年輕人,尤其是弱勢青年族群,接受STEM 教育的機會並培養他們對STEM教育的興趣。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