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EonStor GS 全快閃U.2 儲存設備支援100GbE,滿足極端工作負載需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11 10:55:11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推出EonStor GS旗艦級全快閃整合儲存系統。該解決方案採用最新Intel Xeon D處理器、支援PCIe 4.0及100GbE,非常適合需要低延遲、高效能的應用,例如資料庫、虛擬化環境、高效能運算(HPC)、多媒體及娛樂(M&E)後製。

EonStor GS系列是專為企業設計,可運用在各種應用並靈活部署,迄今已獲得全球多家企業和組織採用,包含臺灣中央研究院等、世界知名汽車製造商、捷克斯洛伐克市立圖書館、土耳其媒體集團Ciner Media Group。

EonStor GS U.2 全新旗艦級全快閃機種GS 3024UT及GS 4024U,藉由一系列技術提升,再創該系列的效能新高──1100K IOPS、每秒24GB讀取和每秒12GB寫入的端對端吞吐量。與之前U.2全快閃機種相比,寫入效能提升高達40%。此外,與25GbE或40GbE相較,使用100GbE網路連線除了滿足高效能,還能同時降低部署複雜性及整體功耗。100GbE支援遠端直接記憶體存取(RDMA),每個連接埠提供高達每秒12GB的吞吐量,使其成為當今高效能運算和8K後期製作等大檔案應用首選。

除了效能及硬體提升,新推出的旗艦機種同樣支援 EonStor GS系列的重要功能,例如橫向擴展及混合儲存的能力。搭配自動儲存分層功能,可自動將熱資料儲存於SSD、冷資料儲存於HDD,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打造兼具高效能與大容量的儲存方案。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EonStor GS U.2系列具有PCIe 4.0、100GbE網路連線以及靈活的橫向擴展能力。在高效能運算及多媒體娛樂等應用上,能發揮顯著優勢,並提供效能提升的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