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D-Link友訊科技7月自結營收逾14億元 較去年成長13.8%,累計營收亦連續三個月成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11 10:34:02
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D-Link友訊科技」,股票代碼:2332)公告7月自結營收為新台幣14.04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3.8%;累計今年1-7月自結營收為95.76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2.7%。單月及累計營收與2021年同期相比,已連續三個月呈現兩位數成長。

D-Link友訊科技董事長郭金河表示,近期全球主要經濟體受通膨浪潮肆虐,以致引發全面需求轉弱效應;國際貨幣基金(IMF)在最新的「世界經濟展望(WEO)」報告中甚至再度將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預估下修至3.2%,並形容經濟展望「黯淡且更不確定」,全球復甦速度將預期放緩。台灣7月份進出口規模雖看似暢旺,但下半年受COVID-19疫情反覆、地緣政治以及高於預期的通膨率引發消費性產品需求轉弱影響,全球景氣預測雖不樂觀,但D-Link友訊科技積極消化庫存,亦維持審慎樂觀看待今年業績。

在致力追求高營運績效同時,D-Link友訊科技亦持續深耕產品品質,並廣受外界肯定。日前公布的「2022 MIT臺灣金選」名單中,D-Link友訊科技EAGLE PRO AI系列的「M15 AX1500 Wi-Fi 6 雙頻無線路由器」與「M32 AX3200 Wi-Fi 6 雙頻無線路由器」雀屏中選,是今年唯一獲選的網通品牌與產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