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mazon Web Services公布2022年台灣AWS合作夥伴獎得主,表揚運用創新解決方案引領台灣數位轉型的13個AWS合作夥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10 10:36:18

Amazon Web Services(AWS)於今日舉行2022年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AWS Partner Summit),全方位分享2022年最新的合作夥伴策略與願景,並頒發在地合作夥伴獎項,彰顯AWS攜手合作夥伴深耕台灣產業的決心。今年獲選AWS合作夥伴獎的13個得獎者,皆深入運用AWS雲端技術,幫助客戶應對快速變動的商業環境,更協助客戶快速拓展業務版圖。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雲到哪裡,服務就到哪裡;服務到哪裡,營收就到哪裡。透過AWS廣泛而深入的雲端服務及全球影響力,AWS合作夥伴正在為各行各業的客戶創造深遠價值,並帶動產業鏈的正向循環,不但能帶來技術升級、成本降低等優勢,還能為客戶拓展業務,創造多贏的局面。我們也期待未來能與更多合作夥伴聯手,賦能合作夥伴持續提高技術和服務能力,從而持續助力企業數位轉型與創新,帶動台灣的雲端產業升級。」

AWS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旨在創造專屬於AWS合作夥伴的平台,以深化AWS合作夥伴網路,並讓台灣更多企業瞭解合作共贏的數位轉型趨勢。AWS遴選出13個獲獎夥伴,跨足多元領域,包含系統整合商、雲端原生公司、諮詢和技術服務業者,以及台灣新創產業。


Ÿ AWS Software Partner of the Year:表揚在2021年與AWS在軟體方面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趨勢科技──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品牌Trend Micro以雲端管理工具、容器、DevOps、治理、醫療保健、安全六項AWS專業能力,提供客戶數位轉型的資訊安全服務,並且以自動化、彈性、全方位的資安防護,協助客戶優化雲端轉移,帶來輕鬆易用的雲端安全體驗。

Ÿ AWS Hardware Partner of the Year:表揚在2021年與AWS在硬體解決方案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MOXA──加入AWS設備資格認證計劃後,超過20個裝置通過AWS認證,簡化Moxa裝置與AWS之間的連結過程。Moxa擁有深厚的OT經驗和垂直市場關鍵應用洞悉,透過AWS為基石開發出兩款軟體解決方案,成功將設備與AWS技術與服務連結,開創了更多軟硬體整合的價值,為各種工業物聯網應用建構更具綜效的OT與IT連結平台。

Ÿ AWS Services Partner of the Year:表揚善用AWS服務,並與AWS一起展現優秀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銓鍇國際──與AWS合作以來,銓鍇國際秉持高度專業及豐富的產業經驗,為台灣企業帶來各樣雲端解決方案,加速數位轉型。在助力各產業的過程中,銓鍇國際以ERP on AWS協助零售業客戶快速處理大量訂單,有效降低人工成本並增加市場反應時間;同時使用AI服務支援房地產業客戶啟用資料治理專案,達到更好的客戶體驗及營運效率。於疫情期間為各行各業客戶超前部署雲端解決方案,帶動產業升級不停歇。

Ÿ AWS Industry Solution Partner of the Year(Software):表揚在2021年與AWS在產業軟體解決方案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聯齊科技──致力於透過能源數據以達能源優化,NextDrive使用結合AWS技術的能源管理系統及物聯網閘道器,進軍日本能源及太陽能產業,預計將擴展版圖至澳洲能源市場。其能源物聯網平台以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Amazon ECS)、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AWS Lambda、Elastic Load Balancing(ELB)等服務為基石,助力管理端對端可觀察性及安全性,專注開發更多應用及創新服務,為客戶帶來最佳能源使用效率。

Ÿ AWS Industry Solution Partner of the Year(Services):表揚在2021年與AWS在產業服務解決方案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遠傳電信──自2018年推行遠傳「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數位創新策略以來,遠傳電信攜手AWS,積極應對各產業數位升級需求。其中,遠傳電信引進整合AWS Panorama的電腦視覺解決方案,並結合自身大人物技術能量與專業顧問服務,能有效解決台灣百大製造業客戶所需,未來更會將此應用帶入零售及其他產業,創造智慧應用發展共榮前景。

Ÿ 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Software):表揚善用AWS軟體,並在評選期間從素人到領袖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摩速科技──Mlytics於2021年在台灣成為首家榮獲AWS獨立軟體開發廠商(ISV)加速計畫認可的企業。作為AWS 高級 ISV 合作夥伴,Mlytics將其平台與 AWS Global Accelerator、Amazon CloudFront 無縫整合,加上自建產品 Origin Shield與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 全球數位體驗量測平台,為企業打造全面資安防禦解決方案,帶來最佳網站、APP瀏覽體驗。

Ÿ 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Services):表揚善用AWS服務,並在評選期間從素人到領袖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iKala── iKala於2021年晉身為前三大成長速度最快的新進合作夥伴之一,並且成為AWS進階級服務合作夥伴。目前擁有700多家來自台灣、日本、新加坡等亞州企業客戶,iKala放眼全球,將結合AWS服務與技術,以大型零售及遊戲科技為主力,為新世代社群商務及大型零售提供AI技術,協助全球客戶業務成長。

Ÿ AWS Migr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Services):表揚在2021年與AWS在遷移上雲方面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中華電信──挾帶豐富產業的客戶經驗,中華電信除電信服務外,也積極部署混合雲服務。全台首座引進TIA-942 Rated 3認證的中華電信雲端資料中心,結合AWS Direct Connect,提供混合雲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將系統遷移雲端,加速推動數位轉型。

Ÿ AWS Solution Provider of the Year:表揚在2021年與AWS在解決方案上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伊雲谷──作為在台首個AWS核心級服務合作夥伴,伊雲谷致力於企業與社會全體數位轉型及創新,至今已參與五項AWS服務交付計劃,並累積資料分析、DevOps、數位客戶體驗、遷移、SAP與安全等多項AWS專業能力,同時積極加入包含AWS 受管服務供應商(MSP)等其他計劃,為客戶帶來多元解決方案。

Ÿ AWS Social Impact Partner of the Year:表揚在2021年提供巨大社會影響的諮詢服務和/或技術產品,並在市場上取得成功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邁達特──為幫助政府及企業加速推進數位轉型及深耕南台灣新創生態系,邁達特參與AWS和高雄市政府設立於亞灣新創園的「高雄AWS雲端聯合創新中心」,為AWS及其合作夥伴於當地傳統產業建立雲端認知及增進雲端服務使用率,同時透過創新技術與雲端解決方案滿足當地企業的轉型需求,為南台灣帶來數位轉型動能。

Ÿ AWS Public Sector Partner of the Year:表揚在2021年與AWS在公共部門領域上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資拓宏宇──於2021年成為AWS進階級服務合作夥伴,資拓宏宇發揮其累積30年的產業經驗、專業資訊系統建設技術及軟體開發能力,持續將AWS服務拓展至公共部門領域,提供予公共部門兼具智慧與創新的AWS解決方案。

Ÿ AWS Smart Manufacturing Partner of the Year:表揚在2021年與AWS在智慧製造方面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合作夥伴。

得獎者:Beseye──致力於智慧製造影像解決方案,Beseye的工廠自動化管理平台可提升人員管理效率,並減少管理成本。除使用Amazon SageMaker外,Beseye開發的Skeleton-Print™人工智慧分析平台可有效進行深入分析,蒐集最準確的人員績效資料。此平台亦具備即時分析能力及高度資料安全,廣受友達光電、中華電信、東急電鐵等國內外大型企業使用。

Ÿ AWS Startup Partner of the Year:表揚在2021年與AWS進行深度合作,並與AWS一起展現出色成果的新創合作夥伴。

得獎者:SurveyCake──以卓越的程式設計團隊及人性化介面設計為特色,提供最具效率的企業級資料蒐集解決方案,為客戶鞏固數位轉型的基石,是台灣知名的SaaS服務公司之一。SurveyCake透過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RDS)協助用戶蒐集即時、高準確度市場和消費者數據,並將海量資料轉化為有效洞察分析,助力豐田汽車、國泰世華、全家、麥當勞等客戶獲得最適切的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