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PlayStation《® ONI 5 / PlayStation ® 4 / Steam®用遊戲:鬼族武者立志傳》決定支援平台並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官方網站與Steam ®!商店頁面也同步開張!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09 10:02:13
雲豹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社長:陳GAMES合作業務之一,由K ENEI DESIGN云云)今日宣布,作為開發的3 D動作遊戲《ONI SHUEISHA INC.與:鬼族武者立志傳》為「PlayStation®5/PlayStation®4/Steam®」。此外,今天也公開了以介紹本作動作元素為主的第二支宣傳影片,而《ONI的S HUEISHA 支援平台決定:鬼族武者立志傳》的官方網站與S team®商店頁面也同步開張,在此一併公告。

《ONI:鬼族武者立志傳》第二支宣傳影片
■《ONI:鬼族武者立志傳》簡介 鬼世島── 往日的鬼族之魂在這座涅槃之島上徘徊不去, 而鬼族武者空太為了喚醒身經百戰的強大先祖之魂,來此接受考驗。 一切都是為了打倒既為人亦為惡鬼的桃太郎…… 鬼族武者空太和搭檔風丸在一座小島上展開他們的小小冒險,譜出屬於「空」與「風」的故事。 由新銳創作團隊KENEI DESIGN描繪出的小小世界娛樂作品隆重登場!

關於《ONI:鬼族武者立志傳》的開發團隊
本作由新銳工作室「KENEI DESIGN」擔綱開發工作。 工作室代表葉山賢英先生曾在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主辦的創作者徵選活動「PlayStation®C.A.M.P!」當中雀屏中選,其後以UI設計師的角色在業界有著活躍表現。在歷經於遊戲開發公司「Mistwalker Corporation」擔任設計師參與《TERRA BATTLE》和《FANTASIAN》的美術設計工作後,3 Clouded Leopard Entertainment Inc. CONFIDENTIAL 以個人身份獨立,為開發屬於自己的作品而招募成員,開始製作本作的原型。葉山先生出色的設計感引起了集英社遊戲創作者CAMP的負責人的注意,正式敲定支援本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