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會見萬塔捷《Apex 英雄》角色預告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05 11:50:21
在荒蕪的冰封星球「帕格斯」由一名冤罪者獨自誕下的萬塔捷,從小就明白一個簡單的道理——所有事物都想置她於死地。在《Apex 英雄:獵殺鎖定》首次亮相時,萬塔捷早已成長為終極生存家和經驗豐富的神射手。

觀賞全新英雄預告片,深入了解堅韌不拔的萬塔捷和她翱翔高空的夥伴「埃科」
萬塔捷將在下週《Apex 英雄:獵殺鎖定》推出時正式成為第 22 位英雄,她的技能將嶄露她如何變成如此了得的生存大師。

被動技能 - 觀測目鏡:萬塔捷能使用她的「觀測目鏡」從遠處取得敵方小隊的戰術情報,萬塔捷總是能透過了解英雄名稱、護盾稀有度、小隊人數和距離等重要情報,在交戰中占據優勢。

戰術技能 - 埃科配置:萬塔捷的夥伴「埃科」隨時準備好幫助萬塔捷在戰鬥中轉移陣地。藉由改造過的噴射背包和瞄準系統,萬塔捷可以讓自己飛往埃科的位置,取得制高點。

絕招 - 狙擊目標:沒有人躲得過萬塔捷的定制狙擊步槍,其瞄準鏡和彈藥能揭露敵人位置:成功命中會以方塊標記敵方小隊 10 秒,而且每次擊中都會提升傷害。

《Apex 英雄:獵殺鎖定》將在 8 月 9 日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與 Steam 平台上推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