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EA SPORTS™ 與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宣布將藉由 EA SPORTS FC 建立更廣泛的合作關係,成為所有西甲賽事的冠名贊助商,從 2023-24 賽季開始,將持續數年的全新協議開拓了通往全新體驗、更深層遊戲內整合、增強播報、以及對大眾活動之承諾的道路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05 11:24:00

美商藝電(NASDAQ:EA)與足球賽事領頭者——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於今日宣布建立獨一無二且維持數年的合作關係,此舉將使雙方得以為全球足球迷提供突破性的體驗。從 2023/2024 賽季開始,EA SPORTS FC™ 和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合作範圍將包含所有西甲賽事的冠名權;與 EA SPORTS 攜手對西甲進行全面的形象重塑,內容包括所有商標、圖像、字體和其他視覺素材等;同時也會提供全新遊戲內整合、播報亮點,並共同承諾對大眾活動進行支援。

全新合作關係將涵蓋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LaLiga,西班牙頂尖職業足球競賽)的第一和第二組別、西甲希望之星(LaLiga Promises,西甲年度青年組聯賽)以及西甲電競(eLaLiga)。

「EA SPORTS FC 致力於為全球足球界提供最逼真和沉浸感最強的體驗。我們與西甲的創新合作關係則進一步提升了這一雄心,並且鞏固了雙方在足球界中的地位。」EA SPORTS FC 品牌副總裁 David Jackson 如此表示,「此合作關係的發展期許和規模令人無比興奮,透過遊戲內的創新、互動娛樂和大眾活動,能夠為球迷提供不可思議的體驗,這樣的機會也同樣令人振奮。」

「EA SPORTS 代表最先進的互動足球娛樂,同時西甲則是真實世界的頂尖足球競賽,擁有無與倫比的現場體驗、播報系統和數位球迷體驗。」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總裁 Javier Tebas 表示,「我們與 EA SPORTS 早已是多年來的策略夥伴,而這次擴大協議是為所有球迷提供次世代創新的承諾,我們要將虛擬世界與真實世界的足球體驗互相融合。」

多年來,球迷們已能在遊戲中體驗無可匹敵的逼真競賽,在 EA SPORTS 足球體系中使用自己最愛的西甲球隊、球員,在最愛的球場中比賽。透過這次合作,EA SPORTS 將會和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加深彼此的夥伴關係。除了冠名權的合作,球迷們能透過科技、遊戲性的增強與發展,以及真實世界的足球亮點體驗到更多要素。西甲和 EA SPORTS 都致力於大眾活動以發展遊戲未來,這包含讓遊戲更加平易近人、更新設施,以及更多讓球迷能進一步沉浸於足球世界中的活動。

「與 EA SPORTS 的合作關係將真正改變全世界享受足球的方式。」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執行長 Óscar Mayo 表示,「此外,這個聯盟也成功展示西甲是一個全球性品牌,證明了我們的聯賽與全球粉絲成功建立連結。」

「我們很高興能與全世界足球文化的領導品牌合作,將我們的球迷與其最愛的球會、球員和西甲競賽進行連結。」EA SPORTS FC 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Nick Wlodyka 表示,「西甲對我們 EA SPORTS FC 組合的貢獻將會是巨大的,不僅從視覺層面,更是橫跨技術和遊戲開發層面的改善,進一步模糊了真實和虛擬世界足球之間的界線。」

關於雙方合作的更多詳細資訊將在接下來數月進行分享,EA SPORTS FC 的產品資訊則會在 2023 年夏季公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