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全球唯一!PlayStation《God of War Ragnarök》遊戲主題大型沙雕,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 於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盛大展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8-02 11:49:08

為慶祝PlayStation®5及PlayStation®4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即將發於2022年11月9日推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今日宣佈,以《God of War Ragnarök》為主題打造的大型沙雕作品,自即日起於「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盛大亮相!這不僅是福隆沙雕藝術季15年以來首度以遊戲為主題的作品,更是全球唯一一座《God of War Ragnarök》沙雕!自企劃至完成費時月餘,由台灣福隆在地沙雕師精心製作,成品高度近2.5公尺,使用主角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全新遊戲主視覺,為即將登場的遊戲新作帶來更上一層的期待感!展出期間限定只到10月10日止, SIET將於活動期間陸續舉辦打卡贈獎等相關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God of War Ragnarök》特製禮物!敬請密切留意Facebook官方粉絲團(@PlayStation_TW),歡迎粉絲朋友把握機會、啟程前往踩點!

PlayStation®5及PlayStation®4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將於11月9日上市,為備受讚譽的《God of War》(2018) 的矚目續作。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必須踏上旅程,走遍九界中的每個國度尋找解答。旅途上,父子倆將探索神話中瑰麗驚豔的地貌景色,集結各界域的盟友,並且對抗北歐諸神和怪物等可怕敵人。

本遊戲已於PlayStation Store和全台PlayStation特約經銷商開放預購中。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