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pex 英雄:獵殺鎖定》推出全新英雄「萬塔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27 14:53:51

美商藝電與 Respawn 在今日揭露這款獲獎肯定的英雄射擊遊戲將於 8 月 9 日帶來下一個大型更新:《Apex 英雄:獵殺鎖定》。《Apex 英雄:獵殺鎖定》會推出全新英雄「萬塔婕」,這名刻苦學會萬事的神槍手。

萬塔婕的母親是個冤罪者,她獨自在荒蕪的冰封星球帕格斯產下萬塔婕,讓她發展成終極生存專家。萬塔婕的唯一夥伴就是小巧又有翅膀的埃科,因為被迫在危機四伏的土地上生活,她使用配有瞄準鏡的武器之技術高超無比。

在「來自邊疆的故事:生存」裡,跟著萬塔婕一起揭開埋藏已久的祕密,探索求生的意志,詳情請見:https://youtu.be/n1z6jOrRr4w

《Apex 英雄:獵殺鎖定》將在 8 月 9 日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與 Steam 平台上正式推出,更多詳細資訊很快會在推出日前釋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