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CASETiFY 推出全新輕薄、環保與時尚兼具的筆記型電腦保護套,為全系列客製化電子配件增添新成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27 10:34:25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近日宣布推出「防摔」與「防水」雙層防護技術的筆記型電腦保護套,為旗下電子配件擴展新產品線。全新筆記型電腦保護套延續品牌一貫的環保永續設計理念,內襯採用 100% 環保聚酯纖維製成,提供 13 吋及 16 吋兩種尺寸,以及曜石黑、薰衣草紫兩種顏色,搭配多款印花設計與客製化服務供消費者選擇,售價為新台幣 1,550 元起。即日起,消費者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選購。

CASETiFY 全新推出全新輕薄、環保與時尚兼具的筆記型電腦保護套


專為 13 吋、16 吋筆電設計的筆記型電腦保護套
首次亮相的 CASETiFY 筆記型電腦保護套內襯採用 100% 環保聚酯纖維製成,其中部分來自於回收的塑膠瓶物料,且配備防水拉鍊及 5 mm 抗衝擊力的橡膠海綿物料,在保護筆電的同時亦兼顧環境友善。這款筆記型電腦保護套適用於所有 13 吋與 16 吋不分廠牌的筆電,並且提供曜石黑、薰衣草紫兩種顏色選擇,除維持品牌一貫的時尚風格,防水拉鍊外層以 Monogram 設計呈現 CASETiFY 品牌標誌外,消費者可從近期最受歡迎的復古 Y2K 風、時尚潮流風、可愛卡通風及簡約質感風四種印花類型中,挑選喜愛的風格印花,更可透過 CASETiFY 獨有的客製化服務,自由混搭多種顏色、字體和排版,加上可愛小熊和蝴蝶等圖案,打造出極具個人風格的專屬筆記型電腦保護套。
防水拉鍊外層以 Monogram 設計呈現 CASETiFY 品牌標誌,簡約且時尚感十足


多樣化電子與生活配件一應俱全
CASETiFY 作為國際時尚電子與生活配件品牌,除了擁有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型號的防摔系列手機殼外,更包含多樣兼具時尚感與絕佳防摔能力的高質感電子與生活配件,如 iPad 保護殼、MacBook 保護殼、AirPods 保護殼,以及 Apple Watch 錶帶等,並且將環境永續的理念實踐於產品的研發與設計中,融入 Re/CASETiFY 創新技術,推出多款友善環境、時尚設計、完美防護的配件產品,成為消費者配件新選擇、盡情表達自我!
CASETiFY 持續推出結合環境永續理念的電子與生活配件,讓消費者透過配件盡情表達自我


l CASETiFY iPad 保護殼涵蓋折疊式保護殼、特強防摔保護殼與特強防摔再造保護殼等三種款式,不僅配備 qìtech™ 2.0 專利防震物料,能吸收裝置摔落時所受 95% 的衝擊力,更採用 65% 回收物料與植物性原料製成,其中特強防摔再造保護殼更部分採用回收舊手機殼打造,同時內置 Apple Pencil 筆槽,可輕鬆收納更可支援充電。

l CASETiFY 輕巧型 MacBook 保護殼經過匠心設計,不僅具防刮能力,其 1.8 毫米極致輕薄的外殼,可無縫緊貼 MacBook,順暢使用所有按鍵,更可輕鬆安裝與卸除;同時具備透氣開孔設計,避免 MacBook 過熱,讓 MacBook 隨時保持在最佳使用狀態!

l 質感與防摔力兼具的 AirPods 保護殼擁有輕巧的外型,共有環保皮革、鏡面、TPU 與 竹纖維等不同材質款式,並搭配 CASETiFY 獨家設計的經典金屬扣環,輕鬆隨身攜帶。其中特別推薦 AirPods 強悍防摔再造保護殼,透過獨家 Re/CASETiFY 創新技術,利用 65% 可回收物料、植物性物料,以及 RECASETiFY 回收計劃回收而來的舊手機殼打造,保護電子產品的同時也守護環境!

l CASETiFY Apple Watch 錶帶包含 Re/CASETiFY 系列、可生物分解的環保皮革系列等多款高品質錶帶,讓你在盡情活動之餘能舒適配戴,並支援簡易的安裝與拆卸功能,可與市面上多數規格的手錶搭配使用。

CASETiFY 持續推出各式豐富電子與生活配件,貼近消費者的多元生活需求,同時提供客製化服務與上千種印花設計,讓消費者盡情透過 CASETiFY 的配件表達自我,展現獨特的魅力與風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