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日本一軟體『夜迴三』敲定2022年10月27日(四)發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25 14:09:43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日本一軟體開發的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遊戲軟體『夜迴三』將於2022年10月27日(四)於亞洲地區發售。
※PlayStation®4版僅販售下載版

本作為「夜迴系列」的最新作,是一款探索夜晚街道的夜路探索動作遊戲。不僅承襲了舊作的風格,更加入了新要素大幅進化升級。
年幼的主角為了解開自己身上的詛咒,踏上了夜晚的街道,找尋能成為線索的「回憶」。漆黑一片的街道裡埋伏著恐怖的「妖怪」。依靠手電筒的燈光與心跳聲逃離「妖怪」的魔爪,找出遺失的回憶吧!

<故事大綱>
主角在陌生的黑暗森林裡醒來。
他不曉得自己為何會在這個地方,只能想得起自己傍晚下課後來到學校屋頂。
在黑暗的森林裡徘徊的主角,遇見了沒有形體的奇妙人物。
那個人用似曾相識的懷念聲音告訴他:「你中了強大的詛咒。」
若想解開詛咒,必須在一夜之間「回想起遺忘的重要事情」……。
為了尋找重要的回憶,主角踏上了詭譎的夜晚街道。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