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IRPULSE父親節送禮指南 節慶期間買音響送耳機,以復古美式、時尚摩登風格音響 為爸爸獻上雙重聽感饗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19 10:21:09

當時序來到盛夏,炙熱的節氣烘托著人們的日常,一如父親溫暖厚實的力量,八月仲夏乃是屬於父親的季節,把握父親節的到來,替平時總是默默耕耘的爸爸,獻上富含真心的好禮吧!AIRPULSE為心繫父親的兒女提供了音響送禮指南,一台好的音響,靜置時賞心悅目,聆聽時亦能享受其中,讓高頻不失真、低音細節飽滿的音樂環繞空間,替爸爸打造出專屬聽覺盛宴。

AIRPULSE提供各式高質感、風格多元的揚聲器產品。AIRPULSE是由專業音響品牌EDIFIER攜手國際知名音響設計師Phil Jones所打造,其中多款重點產品更是由Phil Jones親自參與設計,致力將高水準、優質性價比的音響產品帶給消費者。此次AIRPULSE父親節送禮指南將特選兩款明星產品,分別為美式復古造型的「P100X 一體式立體聲音響」以及時尚簡約風格的「A100 Plus 主動式音箱」,提供爸爸們心中最理想的音響產品。此外八月凡於AIRPULSE官方授權通路購買任一產品,即贈EDIFIER高質感藍牙耳罩式
耳機(W830BT-W),買音響就送耳機,讓帶得走的好聲音環繞美好生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