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遠傳勇奪「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 完成空前11連霸紀錄,再創新猷! 11年來完美詮釋「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06 15:05:01
2022年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成績出爐,遠傳電信再次榮獲連鎖電信業金獎,是全台唯一拿到十一連霸的企業,再創新猷!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今(5)日親自出席頒獎典禮,從副總統賴清德手中接下獎座。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感謝消費者及工商時報《服務業大評鑑》十一年來對遠傳的肯定,能夠連年獲獎,靠的是遠傳第一線同仁的堅持與努力不懈,以將心比心的服務精神,站在客戶角度,從心出發與客戶溫暖互動,努力將每一項服務做到好。即使在疫情嚴峻期間能堅守崗位,遠傳同仁也依然站在第一線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服務。遠傳將時時以『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自我提醒,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透過神秘客的方式進行調查,調查後評審團肯定遠傳門市同仁所展現的專業的形象,具有溫度的服務禮儀充分到位,服務結束後亦主動提供名片,積極展現服務意願及客戶關懷。尤其在疫情期間更貼心設置零接觸遠距繳費服務,全面守護客戶健康,更是讓評審團印象深刻,給予「卓越且貼近客戶的服務品質堪稱表率」的高度肯定!

秉持熱誠暖心服務 遠傳台北萬芳直營門市同仁鄭琬儀拿下「服務尖兵獎」
遠傳今年除了獲得「連鎖電信通路金牌」十一連霸的佳績,台北萬芳直營門市鄭琬儀更以卓越的服務品質奪下「服務尖兵獎」。鄭琬儀回想踏入電信業多年,始終秉持著一個信念,就是提供客戶既像家人,又像朋友般的感受!

去年五月疫情升溫,全台進入三級警戒時期,當時一對母女非常緊張的走進門市,表示女兒因遠距教學時間長,女兒眼睛因久盯手機螢幕已經開始不適,但符合學校規格的平板也極度缺貨,母親焦急不已。鄭琬儀得知後立即為客戶查詢積極調貨,並請同仁前往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外門市取貨。鄭琬儀回想,當晚接近門市打烊時間,媽媽擔心若平板無法完成設定,會影響女兒隔天的課程,母女倆在門市緊張難過到快落淚。直到完成所有的服務與平板設定才讓焦急的媽媽放下心中大石,女兒甚至開心的說:「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將心比心了解客戶需求 遠傳以客戶最佳體驗出發創造差異化服務
遠傳由「心」出發的溫暖服務,導入大數據、人工智慧新技術,提升服務及管理效率;在後疫情時代,遠傳推動「零接觸」服務,發揮創意設立「繳費得來速」,讓客戶可直接在門市門口申辦繳費業務,進階守護客戶健康;更首度將「微笑口罩」導入全門市,客戶感受到同仁的微笑與溫暖。同時,遠傳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疫情當下透過數位創新,持續推動數位帳單,提供客戶便利線上繳費方式,在過去一年期間,省下約一億張的紙張,在節能減碳上積極為環保永續盡一份心力。

遠傳客戶服務品質卓越,屢獲認證,連續11年獲工商時報服務業大評鑑電信業金牌獎及最佳服務尖兵,並第15次通過SGS Qualicert服務驗證;遠傳客服中心持續通過SGS ISO18295:2017客服中心管理認證,成為亞洲首位唯一獲此認證的電信業者,並且通過SGS ISO 10002 客戶申訴處理管理系統驗證,成為電信唯一獲得雙認證之業者;2022年更獲《數位時代》創新商務獎肯定,拿下最佳管理創新獎銀獎。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