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伊雲谷資安能力獲國際肯定 成雲端安全聯盟在台第一個雲原生會員,伊雲谷積極參與國際資安社群 守護台灣廠商資安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06 14:02:09

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於 6 月23 日正式成為全球雲端資安領導組織「雲端安全聯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正式會員。伊雲谷為該聯盟在台首家雲原生會員,伊雲谷以會員身分將可第一時間獲取國際資安示警,未來也將積極參與國際資安社群,串聯全球資安網路推動雲端安全。

雲端安全聯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於 2008 年正式成立,為非營利組織。於 2010 年,CSA 首先發布雲端控制矩陣(Cloud Control Matrix;CCM)作為強化雲端服務安全性的實施指引,CCM 的雲端安全控制項,皆能與國際著名的資訊安全標準相應對,如:ISO 27001、PCI-DSS、ISACA COBIT 及 NIST等。創立至今,聯盟會員來自產官學各雲端領域專家,個人會員已超過 8 萬人次,企業會員近 400 家國際雲端服務大廠,如 AWS、微軟、Google 及 Oracle 等都是該組織會員,該聯盟更長期扮演各國政府雲端資安政策的重要諮詢單位。

伊雲谷執行長蔡佳宏表示:「成為雲端安全聯盟會員,是國際雲端資安社群對伊雲谷的肯定,也代表未來伊雲谷將肩負更重要的責任,隨著數位轉型持續推進,資安的複雜性日益增加,將對企業維運造成極大的挑戰。伊雲谷將藉重過往服務客戶的經驗,積極於國際雲端社群貢獻自身經驗,與國際雲端大廠協力創造更安全的雲端環境。」

成為雲端企業聯盟企業會員需通過一系列考核,伊雲谷成為該聯盟首家台灣雲原生會員的關鍵,為千家廠商的服務經驗及多年的國際肯定。伊雲谷 2020 年受國際研調機構 Gartner 評選為「亞太地區公有雲託管服務商 16 家推薦指標性服務商」,為當年唯一入榜的台灣業者。而知名調查機構 ChannelE2E 於2022 年公布的「全球垂直市場雲端託管服務商 100 強名單」,伊雲谷奪下全球第 6 名及亞洲第 1 名的亮眼佳績,並為台灣唯一進榜的雲端託管服務商。

隨企業上雲成為不可逆趨勢,資安已成為企業無法逃避的課題,尤其台灣位居全球供應鏈核心,台灣廠商的資安問題將是國際重要議題,伊雲谷透過加入國際雲端安全聯盟,第一線獲取最新的國際資安訊息,扮演台灣企業的資安守護者,提供顧問式的服務,依據企業的產業需求,提供適切的資安建議,不管企業的轉型階段為何,皆可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維護企業上雲後的安全,保護企業持續創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