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後疫情時代之至關重要的數位化經營策略!!!台灣二版獨家引進【Keepit雲端備份&復原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更有保障、更有效率的實行現代化資料管理及備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06 09:29:48
天有不測風雲,企業永遠無法預期何時出現災難;但可以肯定,每間企業都有重要服務,假使這些服務出現中斷情況,勢必對營運造成巨大衝擊,若能在承平之時展現憂患意識,預先建立必要的災難復原機制,萬一哪天真的有不可抗力的狀況產生,也能在可接受的時間內、重新把這些重要服務帶起來,藉此將營運損失控制在最輕微程度。

勒索軟體攻擊向來是企業資訊安全的一大重點防護對象,尤其是近年來因為疫情而加速的數位轉型等生產型態改革,讓勒索加密攻擊更加猖獗;另外遠距辦公與混合工作模式,於後疫情時代,也成為新常態,這意味著雲端聯網對企業來說已經是存續議題,為了保護企業的核心系統與機敏資料,正確且有效的備份機制是必要的最後一道防線。

台灣二版多年來深耕資訊科技領域,致力於提供與時俱進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結合亞洲區的代理優勢與在地化專業的服務經驗,獨家引進【Keepit雲端備份&復原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更有保障、更有效率的實行現代化資料管理及備份,且無須另外投資與維運硬體,並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部署,可以大幅降低建置與管理成本。

【Keepit雲端備份&復原解決方案】可確保在包括Microsoft 365、Azure Active Directory、Salesforce、Google Workspace和Dynamics 365等的資料(數據)之安全,其具備六大特色:
1.24/7確保企業重要資訊系統持續提供服務,不會受到天災人禍、駭客攻擊等事件影響
2.以區塊鏈驗證解決方案為架構,確保資料(數據)之安全
3.遵守監管機構要求(如GDPR),將風險降至最低
4.操作簡單,數分鐘內與原先系統接軌
5.快速的協助企業資料(數據)復原,僅需幾秒鐘
6.符合成本效益並兼具未來的彈性擴充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